林奕匡街頭快閃 宣傳全新大碟《有人共鳴》

IMG_ (15)
Sony Music旗下唱作歌手林奕匡(Phil)全新大碟《有人共鳴》已正式推出,Phil近日亦馬不停蹄接受傳媒訪問外,同時也走到街頭近距離與樂迷交流,過去的週末及週日,他便到訪尖沙咀天星碼頭及銅鑼灣名店坊對開行人專用區,進行街頭快閃演出,獻唱新碟歌曲,不少樂迷都表現興奮,唱至大熱作《高山低谷》時,大家更不禁一起大合唱,場面震撼。

IMG_ (8)

為了到街頭演出,Phil特別要求工作人員安排一台鋼琴給他,這台鋼琴亦在他的新歌《安徒生的錯》MV中出演過的,並找來平原習作原創樂隊Trekkerz(樂遊團)結他手Mike助陣,Phil解釋:「雖然只是快閃演出,但都不能馬虎了事,加上只有我彈鋼琴的話,感覺會較單調,所以也請Mike來幫忙,令歌曲更具層次質感。」果然真的隆重其事!而Phil兩天分別獻唱了John Legend的《All of Me》,以及4首個人作品,包括《頌讚詩》、《安徒生的錯》、《有人共鳴》及《高山低谷》,現場的途人一聽到琴聲響起,都不禁駐足觀賞,一看到原來真的是Phil本人時,更表現得十分興奮,紛紛拿起手機拍照,加上Phil落力演繹多首作品,有不少途人都陶醉得合起雙眼享受Phil的歌聲,感受共鳴。當中更有兩位殘障人士,本來被友人催促離開,但她們卻制止朋友將他推走,並要求要看完Phil的演出為止,這教Phil十分感動呢!

IMG_ (7)

當唱至Phil去年的大熱作《高山低谷》時,途人都情不自禁跟著一起合唱… 逾百人的大合唱,引來更多途人的圍觀,場面震撼,就連Phil事後都坦言被眾人的歌聲感動得毛管戙。演出過後,途人都一踴而上,要求跟Phil合照,當中有些樂迷,更趁機向Phil「示愛」,表示自去年Phil回歸樂壇開始愛上他的歌,而且更被《頌讚詩》一曲深深感動了。Phil面對樂迷的支持,除了跟他們拍照留念答謝他們外,他亦表示會一直創作好音樂到底,就像全新大碟的碟名《有人共鳴》一樣,即使到了某一天,只有一個人喜歡他,聽他的音樂,他依然會堅持繼續做好他的音樂。

IMG_ (1)

除了街頭快閃行動外,Phil早前亦化身「SAXYPHIL EXPRESS #奕匡速遞」,希望趁這個機會能親身為粉絲們做一些有意思、有趣的事情…範圍亦十分廣泛,今次Phil更邀請了DJ朋友們如港台李志剛、叱咜903西瓜及梁文禮作嘉賓一起拍攝,當中包括Phil跟粉絲一起去 art jamming畫油畫,送給其將會結婚的多年好友,亦有專誠為粉絲炮製了一碗車仔麵來報答一路以來的支持,更有一位粉絲獲Phil提供轉季貼士,為他轉換形象,過程中Phil與粉絲零距離接觸,令粉絲興奮之餘,Phil亦能感應到粉絲的愛戴,這讓他感到十分滿足及喜悅。

IMG_ (1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