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Music Cafe專訪] 可嵐曾想做導演

IMG_ (5)

創作歌手可嵐接受音樂網站Hong Kong Music Cafe專訪,早前首次執導新歌《匆匆一生》MV的可嵐,原來她未做歌手前,真的想過做導演。當年十六歲剛中五畢業時,可嵐聽從父親意願,報讀北京電影學院電影導演系,她憶述道:「那時父親同我講做導演好簡單,只要在片場大叫『Action』就可以,使我幻想以為做導演真的好容易,但讀了一段時間,發覺愈讀愈得困難,最麻煩是交功課時,由於攝影師同美術指導都三十歲多,所以基本不會聽我這位「小妹妹」意見,令我非常氣餒同失落。」

IMG_ (2)

之後,可嵐轉讀廣告系,她續說:「最初我以為九十分鐘電影難拍,一分鐘廣告應該很容易,誰不知原來拍廣告比電影更加困難,所以我就放棄做導演的念頭了。」幸好,今次可以執導自己的MV,算是了結可嵐多年的心願。

IMG_ (4)

Hong Kong Music Cafe 可嵐專訪網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