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敢要敢不要》大秀白皙美腿、健美馬甲線 11/22台北預購簽唱

IMG_ (5)

將於4/12發行第11張專輯《敢要敢不要》的王心凌,不論是改以淒美情歌《遠在眼前的你》開門,歌藝、演技皆扣人心弦,MV在YouTube上架10多天破百萬次的點閱率;陸續曝光的一系列造型,心凌更是不斷地突破,讓人看到她內心很不一樣、敢與眾不同的思維,充分把女生內心最自信、最勇敢的態度表現出來!接續一波又一波自信美麗的造型,心凌勇敢的能量堆疊到了最頂點,這回她完全豁出去了,首度和大家坦誠相見,以圓潤飽滿的”天庭”見客,自我心房大突破!出道12年,心凌不論是哪種髮型,都有瀏海相伴,這次放膽把頭髮全部往後梳,一絲不掛的露出額頭,讓大家看到前所未見的”凌式”丰采,心凌表示,「一開始有點不習慣,覺得很清涼,真的是”掀起我的蓋頭來”。」

IMG_ (3)

王心凌與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陳孫華、攝影師蘇益良再度攜手合作,心凌不只是讓額頭大方見客,短版蕾絲小背心、貼身的窄裙,大秀白皙美腿,與近來勤練有成的健美馬甲線,為了演唱會和新專輯,她半年前開始積極健身,強壯核心肌群、訓練肌耐力,而照片中她手拿大漢堡,宣告享受美食的勇敢態度,心凌也鼓勵大家要享受美食也要多運動,現在她一週固定運動2~3次,除了基本的跑步,還請教練安排重訓,就連出國表演都不忘抽空做運動,保持在最佳狀態!

IMG_ (2)

心凌白皙透嫩的美肌,常會被問到保養祕方,她表示除了該有的清潔、保養程序不能偷懶,以及作息正常,自己沒有特別的秘方,「如果真要講應該是”健忘”吧!」助理因為覺得心凌的記憶只有3秒,私下暱稱她”王心魚”,健忘雖然壞處不少,但因為健忘,心凌反而不開心的事也不會記得很久,不會讓負面思緒糾結,心凌笑著說,「我真的覺得,生氣的、憂鬱的事情忘得快,有助於年輕。」

IMG_ (1)

而新專輯《敢要敢不要》第二波主打歌曲《少女的祈禱》走的是熱舞曲風,主歌溫柔的呢喃,副歌卻有堅毅的聲線,她也透露將突破個人性感尺度,帶來首度嘗試的性感舞步,《少女的祈禱》將於23/11全亞洲百家電台強力首播!

IMG_ (4)
「敢要,因為我清楚值得擁有;敢不要,因為我知道要的是什麼。」王心凌甜美的外表下,骨子裡是敢做敢當,2015年展現自我的壓軸大碟《敢要敢不要》,全省熱烈預購中,預購A/炫目凌光版,專輯加贈「應援CYNDI炫光螢光棒」;預購B/百變凌敢版,專輯加贈「百變凌敢寫真」,本週日22/11台北預購簽唱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