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 HAHA到港舉行開幕禮 盡顯親民

IMG_ (16)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Man及無限挑戰成員哈HAHA(河東勳)昨日於皇室堡主持「皇室堡x Peppa Pig 冬日冰雪樂園揭幕禮」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場面非常熱鬧。HAHA對粉絲十分親切,多次發放粉絲福利,令現場尖叫連連!

IMG_ (3)

HAHA一出場大秀廣東話向粉絲説我愛你,又指自己以前參與Running Man拍攝也曾來到香港,覺得香港粉絲很熱情,而昨晚更欣賞了香港的夜景。又指自己喜歡吃香港的火鍋,更不少得粉絲都知道他最愛的點心。接着大會送了Peppa Pig隻公仔給HAHA當作紀念,HAHA更笑言要拿回去給孩子玩。

IMG_ (1)

接着HAHA更現場唱出他的代表作品《Rosa》,粉絲跟着大合唱之餘,HAHA都走到台下和粉絲們近距離接觸,令粉絲們情緒高漲!粉絲更高舉精心製作的應援卡牌和手幅,表示對HAHA的支持!之後HAHA更親自挑選了兩位粉絲到台上進行遊戲,更親自為他們戴上手套及圍巾,其他人都羨慕不已。HAHA更親自準備了簽名帽子和鞋作送給粉絲的禮物,令粉絲收到大為驚喜,非常貼心。

IMG_ (11)

最後HAHA亦不忘感謝香港粉絲的支持,更問到如果將來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大家會不會到場支持,粉絲們都一致叫「會」,HAHA希望覺粉絲可以和他一起享受在舞台上的時間。

記者:Phyllis,Amy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