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學冬、魏晨助陣梅龍鎮廣場2013Men’s Uno 型男模特大賽

上海素來有時尚之都之稱,是時尚的發源地及潮流的領導者,因此許多時尚活動和設計師都偏愛選擇上海舉辦時尚活動。在這炎熱的八月,梅龍鎮廣場於十六周年慶之際,再度攜手權威男性時尚雜志《風度Men’s Uno》舉辦國內最具影響力的型男模特大賽,從而發掘時尚新勢力。《風度Men’s Uno》與梅龍鎮廣場合作的淵源已久,早在2011年,就合作舉辦了第一屆全國型男模特大賽,超強的陣容及權威的評審轟動上海,總決賽的冠軍李振也迅速走紅。2013年,新一屆的型男模特大賽又拉開了序幕,梅龍鎮廣場作為獨家冠名單位將再次舉辦上海賽區總決賽及全國總決賽。繼續為具有“活力”、“潮流”、“新風度”的年輕人提供實現夢想的平台。從8月13日至25日,有來自中國內地、港台地區、以及馬來西亞的新生代男模同場競技,爭奪這場比賽的冠軍。

此次的活動不只有新生代充滿青春氣息的男模們,主辦方同時邀請了多位明星以及名模助陣,梅龍鎮廣場一時星光熠熠。在14號活動的當天最近因電影《小時代》人氣暴漲的陳學冬、以及偶像歌手魏晨來到現場,一時之間廣場內聚集了大批的粉絲,為活動營造了很好的氛圍。此次陳學冬不只作為嘉賓來到現場,更是做起了評委,而他的出現,一再引起了現場粉絲的尖叫與騷動。魏晨則作為壓軸的嘉賓出場,身著一身復古西裝的他一上場便以一首勁歌熱舞High翻了全場,更有歌迷在場外大喊希望偶像能回應。此外,魏晨最後還為參加這場比賽的模特加油打氣,送上祝福。由於現場的粉絲太過熱情,參加比賽的模特們也紛紛打趣的說自己也是陳學冬和魏晨的粉絲,以獲得人氣。

在接下來的兩周比賽活動中,高以翔和傅正剛等多位人氣偶像及模特會參與到賽事的發布會中,並擔任嘉賓和評委。廣受歡迎的音樂季也會在廣場上演,到時人氣偶像付辛博和嚴爵也會來到上海與粉絲見面。梅龍鎮廣場將和大家一起度過炎熱的夏天。

2013年的全國型男大賽的男兒們是經過三個月的層層選撥,度過重重阻礙,才走到今天。此次比賽主辦方除了要選出外表出色的模特更強調要關注模特的氣質與內涵,從而宣傳一種青春向上的正能量。看著站在台上為青春夢想努力的男兒們,我們祝願他們能走的更遠更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