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奕優雅亮相《默守那份情》首映禮 成正能量代言人

IMG_ (6)

 

日前由著名演員黃奕領銜主演的正能量愛情電影《默守那份情》在人民大會堂召開了全球首映禮。當天,黃奕身著一襲白色修身連衣裙優雅亮相,引發了現場媒體和觀眾的熱烈追捧。對於首次出演正能量的主旋律電影,黃奕不但感謝導演讓自己有機會出演這樣一部電影,同時也表示將會保持這樣一份正能量,並呼吁大家多多關注電影,傳播電影中的正能量。

IMG_ (3)

在首映禮現場,黃奕身著白色修身連衣裙優雅亮相,一現身便引發現場媒體和觀眾的熱烈追捧。在台上,談及首次出演的正能量主旋律電影《默守那份情》,黃奕感慨頗多,“這部戲就像給了我人生中的一盞明燈,非常感謝導演在那個時候選了我去出演賽福琴這樣一個正能量的角色,讓我可以繼續拍戲”。對於復出後的第一部電影,黃奕也格外珍惜,“如果以前聽說要去新疆工作,而且是一月份最冷的時候去肯定會打退堂鼓。但是這次的心境就會不一樣,覺得有工作的感覺特別好,然後在大山裡拍戲的時候看到白茫茫的一片雪,那麼純淨,心靈也會更加安寧。”

 

IMG_ (4)

電影《默守那份情》講述了黃奕飾演的賽福琴與毛孩飾演的莊仕華兩人之間純美、堅貞的愛情故事。在影片中,黃奕飾演的賽福琴被莊仕華堅持不懈的追求了一年多,最終被其身上的善良、執著所打動,成為其背後默默奉獻三十多年的好妻子。值得一提的是,賽福琴本人對黃奕極為認可和喜愛,不但多次到劇組探班黃奕,更是邀請黃奕去家中做客、吃飯,二人相談甚歡、一見如故。

雖然《默守那份情》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商業大片,但是對於這樣一部暖心的正能量影片,黃奕表示自己也收獲了很多,“人生都有高低谷,不管你處於什麼階段,都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在生活中都要堅信並保持這樣一份正能量”。在發布會最後,黃奕也呼吁眾人多多關注這部影片,“我很喜歡這樣充滿正能量的電影,現在的商業片很少有這種類型了。我希望大家多多關注這部戲,讓更多的人把這種好的正能量傳播出去。”

據悉,《默守那份情》將於7月1日在全國各大院線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