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胡鴻鈞港台為節目錄影 Hubert 話自己好浪漫 Gigi送上Gi 式點讚:「講得好岩」


炎明熹Gigi與師兄胡鴻鈞Hubert 昨日10月7日到港台為音樂節目《Bang Bang聲:樂天派對》錄影。這次是Gigi繼9月23日訪問,相隔兩週後再到港台拍攝。同樣跟上次一樣,下著大雨,依然有數十粉絲在門外冒住雨守候,為Gigi 應援。

記者:白倩蘭



今次Gigi 錄影Gigi 將會唱出5首歌,分別有首支個人單曲《真話的清高》,其他四首有《守望麥田》、《沒有你還是愛你》、《親密愛人》、《心動》,而Hubert 會唱出新歌《謝謝你的應援》。

Hubert 表示這首歌是送給歌迷的一首歌,自己是一個很浪漫的男人,自己不識用文字表達,所以就.... 在身旁的Gigi 聽到都笑了,再來一個Gi 式點讚,說:「講得好岩」。


Gigi 表示好興奮,沒想過可以在現場表演,在這個舞台獻唱新歌,好開心。


白 倩蘭

白倩蘭Priscilla 音樂過來人網台節目主持、DJ歌手、創作人、活動策劃、藝人管理、歌唱評判、演唱會製作總監、專業婚禮主持、形象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