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祥、白健恩、郁禮賢與長者喜迎中秋賀佳節

13.

一年一度中秋佳節快到,熱心慈善的蕭凡軒Andy統籌《長者喜迎中秋賀佳節》活動, 日前在麗安邨麗廉樓互助委員會舉行, 三位愛心大使 K.C李國祥、白健恩(小白)、郁禮賢(KASA), 聯同一眾善心歌手黎瑞英、謝嘉嘉、顏振聲、何棠、麗閣邨麗蘭樓主席兼南韻曲藝社社長林寶如、靜聲手語協會等等,獻唱勵志名曲給長者欣賞。Leo及Mandy馬麗蓮任大會司儀。

10

THE LOFT SALON 提供義剪服務幫長者們剪頭髮。

11

隨後藝人及義工還大派中秋月餅給在場各長者,最後主席陳沃森及馮檢基區議員頒發獎座給各善心人,活動在一片溫馨歡呼聲順利完結,活動統籌Andy及 蔡菲菲都希望長者們人月團圓,中秋快樂。

7

問到小白跟長者預先過中秋節感受,小白表示一向很尊重長者,因為香港有今天的繁榮,全賴長者們對社會的奉獻 ,所以對於有長者參與的慈善活動,自己一定支持。

8

對於中秋節的感想及近況,小白表示最喜歡和家人一同賞月食月餅, 記得上年的中秋節 適逢演出音樂劇 《金瓶梅》, 所以和一眾演員點燈籠賞月非常開心,而今年這音樂劇在外國推動藝術的網站贏得《最佳原創作品》獎,非常鼓舞,劇團 現正籌備在國內公演, 小白最希望能成功到上海公演後再回香港重演。談及近況由小白擔正男主角的電影《功夫之王’本合門’實戰之師》十月份將繼續開拍 重要場口,小白繼續每星期兩堂跟馬天樂師傅上武術。又堅持繼續跟徐家傑師傅練古泰拳,十月尾會和徐師傅及師兄們公開表演’hip hop古泰拳’。

IMG_ (46)

下星期便是中秋佳節,小白 安排了和家人賞月和做節亦希望身邊的朋友可以人月團圓 。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