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吳堯堯」借仙樂都名國內密密接Show

IMG_9934真.吳堯堯仙樂都(YoYo)近日透露,國內出現了一位自稱香港「吳堯堯」的國內女子。消息指她大約38歲在中山結婚生孩子,跳艷舞十多年,做低價外圍。她已經假借「吳堯堯」這個名字行騙起碼有半年了。
IMG_0432經常冒充香港藝人真.吳堯堯在內地到處登台,攞Yoyo的資料視頻去騙財。

IMG_9652

IMG_0071

Yoyo_ (1) Yoyo_ (2)假扮香港藝人,她所有的資料都是假的,無論是身高、衫圍、籍貫、血統等等,叫國內觀眾不要受騙。

IMG_9084

她除了冒充我,還有假裝其他香港藝人。

IMG_0066YoYo話:「當初發現她冒充我,用的名字到處登台,導致我大大減少收入,最近什至三個月都沒有一場登台演出!」起初知道她是單親媽媽,可惜她年紀不小,還要飬孩子,所以好聲好氣,好言相勸,勸她不要再用我的名字,她答應我以後也不再用我的名字。

天真的我,以為事情已經告一段落。

怎料到她反口覆舌!還斥責我吳堯堯不是你的專利這也是你的藝名,誰人也可以稱自己是吳堯堯,Yoyo亦講佢指名香港藝人「吳堯堯」只有我一個! 亦有很多有心的經紀人幫我跟她說過,勸她不要再用別人的名字去登台,她亦立即應承以後不用吳堯堯這個名字!

IMG_9666

最近,佢仲用緊香港藝人吳堯堯的名字到處登台,還用我的視頻當作是自己一樣去宣傳自己,他屢勸不改、反口覆舌!真令我不知所措!

IMG_9642

三八婦女節原本有一場表演在廣西,亦被假「吳堯堯」接了。

我心知在國中那麼大,是很難打擊這些黑商作業的事情!所以懇請各位經紀大哥、夜店老闆及傳媒,能夠正視關注這些事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