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祥偕同白健恩、郁禮賢齊與長者賀中秋

IMG_ (51)

昨天一班歌手藝人趁週日出席深水埗麗安邨「長者喜迎中秋賀佳節」活動,與一班長者玩遊戲、派月餅禮物、義剪頭髮,齊齊賀中秋。出席嘉賓有將於星期六開首次個唱的李國祥(KC)、白健恩(小白)、郁禮賢(Kasa)、蕭凡軒 (Andy)等,場面相當熱鬧。

文:Sarina

IMG_ (36)

李國祥個唱即將開鑼,他表示現正忙著採排及背誦,沒有時間去緊張,希望完了個唱後能夠陪伴家人渡過中秋節,好好休息後再向音樂路重新出發。

IMG_ (13)

郁禮賢親手幫老人家剪頭髮

Kasa說:「因為E kids 未出道前,我已學滿師,成為了髮型師,再加上之後有空便幫家人朋友剪頭髮,所以並沒有生疏,有能力就做下善事囉!所以每年的中秋節kasa除了回家吃飯外,還會幫家人剪頭髮,一享天倫之樂」。他預告9月尾會推出一首全新派台歌《不大》 (feat 區文詩Angela )的新歌派台,是自揭出道以來的一些辛酸點滴,所以找來同期出道,又是來自組合的區文詩合作,擦出新火花。

IMG_ (29)

當日擔任司儀的藝人蕭凡軒於中秋節和家人吃飯,共享天輪之樂。未來亦會繼續做慈善活動,希望將更多人間溫暖和友愛帶給有需要的人,貢獻社會。

Sarina (澎湃妹)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