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妍煕廣州為新歌 《一點都不痛》宣傳

IMG_5974

柳妍煕Shay去年到今年連捧幾個音樂大獎後,成功進駐內地樂壇,月前已開始不停應內地電台、電視台、報章雜誌、網站等傳媒邀請到內地多個地方進行宣傳和訪問,商演活動亦接踵而來。

IMG_4359

日前,繼7月應邀去北京做連串宣傳後,近日Shay再帶著她的新歌《一點都不痛》啟程到廣州進行了為期三天宣傳,剛剛返港換過行裝,又繼續飛往北京和青島宣傳及出席商演。而廣州之行,行程相當緊湊,每天晨早起身開工,平均每天跑8個通告,為了今次短短三日訪問行程,她帶備了超過40件靚衫,足足用了三個大行李喼放今次的服飾。

IMG_3907

Shay:「用咗兩個大喼放衫,一個大喼專門放鞋同飾物,去到酒店,將衫都掛出來時,好彩酒店有試衣間,將所有衫、褲及鞋、飾物都掛出來時,全個酒店套房都像時裝店。」

IMG_4407

運送三大喼衫唔辛苦咩?她充滿專業精神說:「辛苦呀,大喼特別重,不過為咗靚,又唔想訪問撞衫,撞飾物,每間訪問由頭到腳全身都是全新人的,都不會相撞。」

IMG_4059

咁咪用咗好多錢置裝?她慶幸說:「好彩我有幾間服裝贊助,真係好多謝每間贊助靚衫給我的品牌,如果沒有他們,這批衫價值已超過20萬元,幫我慳番好多,非常感激!」她並大讚廣州的傳媒及歌迷都很友善同熱情,一直鼓勵及支持她,為她打氣。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