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現身龍獅戴爾發布會 與粉絲互動。

IMG_9031

9月12日,龍獅戴爾NO STRANGERS—-Lonsdale&JCW 聯合粉絲會在杭州舉行,龍獅戴爾CEO賴國成現場發布定制新潮流“小T ”APP,多位時尚達人、網絡紅人、時尚編輯、人氣超模足球隊鼎力相助,更有魅力韓星池昌旭驚喜現身,與粉絲在現場互動。

  龍獅戴爾的情懷與魅力
  1960年,Lonsdale伯爵七世授權當時拳擊世界冠軍Bernard Hart創立了Lonsdale品牌。Lonsdale家族因為對戶外運動的狂熱愛好和卓越貢獻著稱於世,並發明了“世界上的第一雙拳擊手套”。

IMG_8106

  經過半個世紀的積澱,龍獅戴爾(Lonsdale)成為英國最大的運動商品上市公司直接運動旗下品牌之一,在全球有4000多個網點,深受披頭士、安吉麗娜朱莉等明星的喜愛,引領了功能時尚旅行服飾新風尚。2011年,Lonsdale以“規則制定者”的姿態亮相中國,帶來了全新的穿著文化,給戶外運動領域注入了一股清新的空氣。今年,龍獅戴爾迎來55周年品牌紀念日,正式簽約亞洲當紅韓星池昌旭(JI CHANG WOOK)為時尚代言人,還推出融合愛與情懷的定制新潮流“小T ”APP。

  龍獅戴爾一直用創新的理念、科技的元素、前沿的設計來打造時尚的產品,由海灘旅行風、都市旅行風、戶外旅行風與未來旅行風四種風格組成的2016春夏新品發布會,更是推出了數十款將功能性和時尚性完美融合的全方位旅行創意產品。並特別邀請明星健身教練,以及明星超模足球隊身著新品服飾走上T台,帶來了一場極具震撼的視覺盛宴。更有當紅網絡達人,時尚編輯等傾情助陣,為本次發布會增添了不一樣的風采。

IMG_8082

  品牌要有情懷,APP也是
  NO STRANGERS是龍獅戴爾整場發布會的主題,CEO賴國成以自己的親身經歷,現場講述制作“小T”的初衷,並演示她的強大特有功能。做品牌要有情懷,做APP也是,沒有情懷的APP就沒有靈魂。“小T”在今天的發布會上是首次亮相,通過前所未有的強大T恤定制功能,靈活便捷的社交功能,為T恤定制愛好者、時尚潮流達人提供一個分享個性創意、傳遞愛與時尚的交流平台,也是國內唯一最大的T恤設計定制平台。 “小T”除了融合了CEO的情懷和強大的功能外,最大的特色與溫暖處就是APP中設置愛心公益喜憨兒專區,通過不一樣的方式來發揮公益的魅力,在喜憨兒專區,上傳喜憨兒手繪畫作,倡導全社會愛心消費者下載、定制,支持為喜憨兒創造社會價值。

  喜憨兒是心智障礙者的通稱,包括智力障礙、腦癱和自閉症人群等。不完全數據顯示,在中國,喜憨兒至少有1200萬。即使他們有幸接受了特殊教育,在9年義務教育完成後,他們也要離開學校,但他們無法走上社會。想讓這個群體,和真實的自我,沒有隔閡;和家人、朋友,沒有疏遠;和整個社會,沒有距離;去發現一個不陌生的世界,靠近你我,不斷的讓陌生人成為他們的朋友。這也是龍獅戴爾的初衷,不僅僅在經濟物質上給予喜憨兒最大的幫助,更為喜憨兒們提供就業機會,能使他們自食其力。 “感謝你,讓我成為有用的人”——這才是最大的善意和公益。 同時龍獅戴爾CEO賴國成也現場表示,啟動喜憨兒愛心公益項目僅僅是一個開始,自此,龍獅戴爾會關注和幫助更多的弱勢群體,也希望用品牌的感染力讓更多的人來關注公益關注慈善,用品牌的力量幫助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把愛分享給每一個人,讓世界上沒有陌生人,NO STRANGERS。

IMG_8038
  
“池”來的愛——池昌旭助力龍獅戴爾發布會
  為龍獅戴爾的時尚代言人——人氣暖男池昌旭傾情助力,通過本次”池”來的愛粉絲見面會又一次拉近了與粉絲的距離,開拓中國市場。現場表演了三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浪漫歌曲,輕柔而溫暖。現場的粉絲可謂福利多多,多個互動環節讓氣氛一度High到頂點,數名粉絲被池昌旭選取上舞台,近距離與男神互動,全面感受他不同於劇中人物的真實面目。除此,池昌旭為感謝到場支持他和龍獅戴爾的眾多粉絲,還為部分上台互動的粉絲,贈送龍獅戴爾WARMAX旅行羽絨服,用貼心的行為表達了龍獅戴爾傳遞溫暖的理念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