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姆新專輯發布會憶初戀 薩頂頂與歷屆星光冠軍齊祝賀(附圖輯)

 

潛心一年,誠利千代旗下藝人「雪域公主」旺姆清新發聲,再帶著全新個人音樂大碟《大草原小情歌》閃耀樂壇。新專輯大膽突破她以往的音樂風格,刮起一股全新華語樂壇「民族流行風」。2012年12月17日,旺姆在京盛裝出席了自己新專輯發布會。在現場旺姆以歌會友,深情演唱了新專輯中的三首主打歌曲,更一展舞姿重現09年「星光大道」奪冠之舞《荷花舞》,震撼的視聽效果令人稱讚。當日容中爾甲、薩頂頂及「星光大道」眾多好友到場助陣,可謂「星光」熠熠。

 

 

新專輯再掀民族流行風 主打歌吟唱初戀情

繼首張專輯《印記》之後,旺姆給了自己一年的時間沉澱,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音樂。精心籌備的新專輯《大草原小情歌》可謂充分展現了旺姆的自身特色,歌曲在保留濃郁民族風格的基礎上,創新融合了當下多種流行音樂元素,讓民族與電子樂完美融合,呈現出嶄新的民族音樂風。歌曲中旺姆自信地展示著自己更加完美的天籟高音和對情感更加細膩的把控。專輯還得到知名音樂人小柯、容中爾甲、瑞士音樂家德賽次平的鼎力相助。從選歌、編曲到封面拍攝、設計,旺姆更是親力親為,務求給樂迷呈現最真實的自己,向歌迷展示出一個在音樂道路上日益成熟沉穩、更有自我音樂風格的民族女孩。

 

當天身穿華麗民族服裝和配飾的旺姆,盛裝亮相發布會,引來現場媒體瘋狂追拍。為了答謝到場媒體和粉絲的支持,旺姆獻唱了《大草原小情歌》、《祝福吉祥》等新歌,東方民族的悠揚旋律,在旺姆天籟空靈的歌喉中綻放出無限的生機。在主持人的旁敲側擊下,旺姆坦言《大草原小情歌》創作背景來源於兒時一段青澀暗戀,那時最幸福的事就是每天和他一起放羊、聊天,可惜最後因為對方搬離家鄉斷了聯系,她還大爆難忘初戀故事,稱自己有一個珍藏十年未能送出的「定情信物」小羊鈴。雖說是一段無疾而終的少年情懷,旺姆卻表示能用音樂唱出深藏在心中的感受,自己不會再覺遺憾。同時她也希望能用這首輕快溫馨的歌曲向歌迷傳遞一種正能量,鼓勵大家要向前走,勇敢追尋自己的幸福。

 


奪冠《荷花舞》驚艷開場 正式代言民族第一品牌扎西德勒

發布會在一段視頻中拉開帷幕,這段精心制作的VCR用影像、音樂、柔情的旁白,與到場的嘉賓共同回顧了旺姆一路走來的風雨歷程,見證她幾經歷練之後的華美蛻變。回憶她的星光之旅,最讓觀眾印象深刻的莫過總決賽裡那一支由楊麗萍為其打造的驚艷奪冠之舞——《荷花度母》。發布會上,旺姆再度演繹這段精心改良升級的《荷花舞》。在空靈的音樂聲、神聖的背景屏幕前,一束追光如天際佛光普照在徐徐盛開的蓮花台裡,旺姆在漫天花瓣和煙霧虛幻中盤旋飛舞,傲世而立,搖曳生姿,為觀眾呈現了一場震撼的視覺體驗。
近幾年旺姆憑借自身的民族特色和音樂日益綻放的獨特個人光彩,受到越來越多人的喜愛,也贏得了民族第一飾品品牌扎西德勒的青睞,盛邀她擔任代言人。發布會上,在全場嘉賓的見證下,旺姆正式與扎西德勒簽約,成為該品牌全球首位代言人。扎西德勒總經理張仁先生表示正是看中旺姆青春向上的形象和彼此對民族文化的共同熱愛與堅持,促成了這次合作,且在她新專輯中還有一首歌叫《扎西德勒》,實在是一種機緣,這次能邀請到旺姆作為代言人,也非常的榮幸,接下來雙方還會展開一系列更大的合作,共同傳播與弘揚民族文化。

 

 

楊麗萍、容中爾甲祝福愛徒 薩頂頂與歷屆星光冠軍助陣

作為旺姆蟄伏一年精心之作的發布會,新東家誠利千代娛樂也是極其重視,邀請到光線當家小生李昕亮擔當主持,全國上百家媒體到場報道。「孔雀公主」楊麗萍在百忙之中錄制了祝福VCR,向愛徒旺姆送上祝福,並表示兩人同屬少數民族,希望旺姆能一如既往地堅持自己的民族道路。恩師容中爾甲也到場助陣,大贊旺姆在音樂道路上的成長有目共睹,現場兩人還攜手演唱了由小柯創作的歌曲《天籟之愛》,大氣磅礡的旋律配上兩人高亢的歌喉,餘音繞樑。

 

當天一眾好友也紛紛前來助陣,薩頂頂、楊光、黑珍珠瑪莉亞等專程飛來北京蒞臨現場,送上禮物祝賀旺姆新專輯大賣,許久未見的眾人還相互大爆私下趣事,惹得現場笑聲不斷。此外毛寧、潘長江、姜育恆、阿寶、李玉剛、孟庭葦、玖月奇跡、鳳凰傳奇、旭日陽剛等圈中好友也紛紛通過VCR送上溫馨祝福,讓旺姆即開心又感動。

 

 

隨後主辦單位還精心安排頂級法國冷餐晚宴宴請到場嘉賓,為發布會增添一抹別樣的奢華情調。在接受採訪時,旺姆表示民族是自己最獨特的符號,也是自己會一直堅持的符號,她希望可以用音樂展示最真實的自己,讓更多的人在音樂裡感受民族最美的風情。據悉接下來旺姆還將展開全國的新專輯宣傳及簽售會,年底還將參加廣東衛視跨年晚會的錄製。雖然工作繁忙,旺姆卻表示很享受現在擁有的一切。不急不躁、內心淡然的她用音樂見證自己的破繭而出,只待向著未來的朝陽展翅高飛。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