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L’OFFICIEL》攜手鄧紫棋紐約行 清純復古亮相DVF秀場

IMG_ (12)

2016春夏時裝周已經拉開帷幕,當地時間9月13日,跟隨〈時裝LOFFICIEL〉參加紐約時裝周的鄧紫棋迎來首秀,她以一身DVF波點格紋拼布長裙亮相Diane Von Furstenberg秀場,清純中略帶復古的造型頗受好評。

IMG_ (1)

近年來在華語歌壇爆紅的鄧紫棋在紐約人氣同樣不弱,當日秀場外不少粉絲熱情吶喊為其鼓勁,時裝L’OFFICIEL編輯化身超級保鏢護航,在安保人員的協助下最終順利進場。

IMG_ (6)

此季Diane Von Furstenberg大秀眾星雲集,亮點眾多,Karlie Kloss、孫菲菲等一眾超模齊助陣。初入時裝周秀場的鄧紫棋興致勃勃,仔細觀賞之余,不時跟隨現場音樂輕輕擺動,顯得頗為投入。在與Diane Von Furstenberg會面交流時,真誠可愛的性格令設計師本人青睞有加,Diane更熱情獻吻,現場氣氛輕松愉快。

IMG_ (9)

據悉,鄧紫棋在紐約期間,除了繼續自己的看秀之旅,還將為〈時裝L’OFFICIEL〉獨家拍攝封面大片及街拍,而她的最新單曲《瞬間》也將在期間首發,看來這個九月注定要成為鄧紫棋難忘且收益匪淺的金色九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