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FF閃耀上海國際時裝周 眾星到場助陣 (附圖輯)

世界音樂時尚盛典暨上海時裝周“永恆旋律之夜”在上海國際時尚中心落下帷幕。當晚,眾多影視明星到場助興:俞灝明、陳柏霖、袁姍姍、鄭希怡、陳龍章齡之夫婦、穆婷婷、黃少祺、hold住姐謝依霖等。眾多影視演員和大家一同分享穿衣心得,表達自己對潮流的見解,讓這個璀璨的夜晚更加星光熠熠。同時,本年度以“永恆旋律之夜”為主題,WMFF 集結了4 位國際設計師的新品發布,並傾力打造特有的秀場音樂感受,以突顯音樂與時尚完美融合,碰撞的魅力和震撼。

記者:張耀文

上海時裝周、第一財經、美途文化以及贊助商一起打造屬於上海這個國際都市應有的音樂時尚盛宴。活動的官方After Show Party 從10 點開始在上海最高端的M1NT CLUB 舉行。來自全球範圍內的頂尖設計師,時尚圈寵兒彙聚一堂,為上海觀眾奉獻了一場美輪美奐的視覺盛宴。

恩瑞斯傳媒首席執行官Adam Watson Braithwaite介紹, WMFF致力於集結國際優秀的音樂和時尚翹楚,為他們在中國市場提供延伸和塑造品牌的平台。演出將音樂與時裝巧妙融合,讓時裝秀在音樂會的形式中呈現,並將觀眾自然融入現場和設計師的靈感創作世界。在過往的兩年裡,WMFF已攜眾多歐美明星設計師巡演中國8座城市,並且成功奉獻20余場時尚大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