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 east movement吹響上海Linx摩納哥皇家俱樂部風暴集結號

IMG_4425

昨日(26號)-LINX Monaco Royal Club,為上海歌迷帶來了盛大而瘋狂的全球巡回私人演唱會的上海站。Far East Movement ——美國流行樂排行榜-全球第一舞曲天團、熱曲全球點擊率超千萬紀錄、亞洲mnet(MAMA)音樂盛典-世界第一樂團至尊獎、女帝Lady Gaga演唱會至尊嘉賓。具有這麼多獎項和頭銜的他們,作為全球首席的亞裔Hip-Hop天團,空降上海Linx,給現場的朋友們上演了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雙重盛宴!

IMG_3436

Far East Movement(遠東韻律)當晚獻唱了他們的的成名曲,包括了全球點擊率過千萬單曲《Like A G6》、與Justin Bieber 合作的單曲《live my life》、與Bill Kaulitz 合作的單曲《If I Die Tomorrow》等……這些曲目都是派對Animal耳熟能詳的歌曲,現場的朋友與歌手尖叫互動,全場震撼轟動。

IMG_3434

IMG_342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