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僖儀最新MV性感尺度不遜於《忘川》 Gin Lee籌備國語碟再向個唱夢進發(附影片及圖輯)  

 

樂壇實力女新星陳僖儀(Sita)及Gin Lee(李幸倪)於2012年8月29日晚上,擔任第16屆「〈yes!!〉全港校花校草選舉」的演唱嘉賓,期間接受娛網之訪問,她們向筆者透露近日的工作狀況。

 

文: Vincent Cheung

攝: Kenny Lee

片: Vincent Cheung

 

 

陳僖儀表示,近日忙於拍攝MV、演出舞台劇及為第2張專輯進行錄音工作。她稱派台歌《蜚蜚》MV於上星期已完成拍攝:「今次的MV是沒有男主角的,反而換來了一位女主角,至於內容就敬請大家留意啦。」問到這個MV會否像《忘川》MV同樣性感,Sita笑說:「這個MV的構思也甚為特別,性感的尺度亦不遜於上一次。」她透露MV會快將推出,敬請大家留意電視。至於另一首由Sita親自作曲的《後備》,同時也完成了MV拍攝。她說,這首歌除了她,並沒有其他人參與演出,主要是迎合歌詞去表達,需要演繹不被重視、頹廢的一面。 她續謂:「在這個MV裡,我需要哭時又也笑,很考演技,所以拍攝時間比前者更長。」

 

 

除了拍攝MV外,Sita亦非常重視舞台劇的演出,日前她參演的《愛可以多狗》已順利完結。她表示自己花了約一個多月時間集中綵排及演出,劇中的她是飾演與導演火火及OTTO的三角戀愛關係,她感到這次的演出極具挑戰性及滿意自己的表現:「這次的戲份多了,而火火亦稱讚我的演技進步了,同時也讚揚我今次很容易融入大家,使演出更加順利。」問到籌備新專輯方面,她表示很多人喜愛她演繹慢歌,但今次的專輯會有些突破,將會有廣東及國語歌,現在尚有2首歌還未錄製:「我希望今次的專輯有更多不同的元素,所以找了莊冬昕作了一首快歌,而他已把歌寫好了,我亦很快會錄音。」她稱早前為商台903的籃球賽作「啦啦隊」的綵排,並笑言這是一個練習跳舞的好機會。而Sita當晚為觀眾獻唱《蜚蜚》,台下的歌迷熱烈為她打氣。她還勉勵參賽同學不要將嬴輸看得太重,在台上表演已是一個很好的挑戰,對於大家在成長的階段,都有很大的幫助。

 

陳僖儀獻唱《蜚蜚》的影片:

 

 

歌藝精湛的Gin Lee繼7月末推出了個人廣東大碟後,她表示現正籌備另一張國語專輯:「雖然尚未進行錄音工作,但這張國語專輯經已有初步的概念了。現在是收歌及寫歌的階段。」她表示快將飛往澳洲,再次為曹格演唱會擔任嘉賓演出,回來後,她會忙於與吳雨霏(Kary)籌備一個「Bar Show」的活動,而這個音樂表演將於9月或10月舉行。

 

 

當晚Gin Lee先鼓勵參賽者說:「其實每個人都有優點的,只是看自己怎樣去發掘出來。如果在這個比賽盡了力,好好的表現出來就已經足夠。勝出者自然值得恭喜,但輸了也不需要氣餒,下次再次參與。」繼而她為觀眾獻唱《今天終於一人回家》,歌迷報以熱烈歡呼聲支持。剛過了生辰不久的她獲一眾歌迷為她舉行聚會慶生,並宣佈歌迷會正式成立。她向筆者表示非常高興:「其實已有一年的時間了。起初只是一個小小的組織,而現在歌迷人數增長多了。」接下來,Gin Lee還繼續為她的新專輯舉行宣傳活動。至於問到個人音樂會,Gin Lee說:「現在公司還在計劃中。」

 

Gin Lee獻唱《今天終於一人回家》影片: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