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7號超萌特攻隊》曝劇照 歷時7年歡樂回歸

7

2008年,周星馳首部真人動畫相結合的喜劇電影《長江7號》橫空出世,新穎獨特的題材、周氏喜劇一貫無釐頭搞笑風格、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加上激萌可愛的7仔卡通形像令影迷振奮不已。2008年中國電影市場還不像現在這麼風生水起,而《長江7號》卻在當時取得了2億多的票房佳績,領先於大熱的美國喜劇動畫電影《功夫熊貓》。自認自己什麼都沒有唯有一顆童心的星爺為了完成自己的一個夢想,想做適合全家包括小朋友一起觀看的合家歡電影,星爺創作出與他以往作品風格跨度較大的《長江7號》,實現了自己的夙願,而對於影迷和孩子來說,《長江7號》的意義已不僅僅是一部電影,而是一個寄托了更多的情懷和童真的所在。

3

時隔7年,影迷暌違已久的長江7號又重出江湖,這次是通過3D版動畫大電影《長江7號超萌特攻隊》來與大家見面,據悉,電影將延續原作的喜劇無釐頭搞笑風格,通過純動畫更生動更富幻想地演繹地球人周小狄一家聯合外星萌寵戰隊大戰星際大魔王的搞笑溫情故事。

從片方公布的這組劇照中我們可以看出3D動畫版的7仔還是沿襲原來的形像,明亮閃爍的大眼睛,靈活的具有無限能量的綠色小身體,頭頂能夠發射光波的天線,相比原版一臉絨毛,這次的7仔有蛋餃一樣萌萌的大臉盤,萌到讓人有忍不住咬上一口的衝動。周小狄和周爸則分別對應當年徐嬌和周星馳飾演的角色,但動畫片中會弱化原作的悲傷情緒,增加更多無釐頭、搞笑、歡樂的情節,通過歡樂搞笑的氛圍傳達這個平凡家庭的幸福和溫暖。

6

除了學校的場景之外,廠房游樂園也是周小狄一家和7仔歡樂互動的場所,學校和游樂園都是承載無憂無慮童年的地方,學校裡有逗比的小伙伴——蛋撻頭、胖妹美嬌,還有游樂園偶然結識到有雙面人格的脫線外星人,這些鬼靈精怪但不失善良可愛的人物角色會隨著故事發展悉數登場,並為影片增添了更多無釐頭搞笑的色彩。片名定為“超萌特攻隊”似乎也預示著影片將有一定程度的創新,大眼7仔已經夠萌了,而這聽上去萌萌噠的特攻隊裡會不會又有其他更加可愛的元素加入不禁令人浮想聯翩。

2

《長江7號超萌特攻隊》由比高動畫有限公司聯合雪浪碼頭無錫傳媒有限公司、香港電影發展基金、上海剛泰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春秋永樂影視文化投資(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天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合一影業(香港)有限公司、無錫輝馳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出品。不減的情懷、無釐頭的搞笑、萌化的7仔還有超現實的童真幻想故事,讓《長江7號超萌特攻隊》成為最適宜合家觀看的減壓電影,據了解,影片將於近期登陸全國院線與大家見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