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敵蜜月》有望成黑馬 上海首映張雨綺表白權相佑贊貼心

11

8月26日,由北京鼎恆博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韓國“浪漫愛情教父”郭在容監制,張鵬程任制作人,張林子執導,張雨綺、權相佑、霍建華、施予斐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情敵蜜月》在上海舉辦了媒體見面會。活動現場,權相佑大贊張雨綺漂亮,不料張雨綺立馬要求權相佑不要看外表,求贊心靈美。而張雨綺在被問到怎麼看待現實生活中權相佑演的花心男人時,直接表白“我喜歡權相佑”。

4

權相佑大贊女神美貌 張雨綺表白“我愛權相佑”

8月26日,電影《情敵蜜月》制片人張鵬程,導演張林子攜主演張雨綺、權相佑、施予斐出席上海的媒體見面會,並展開影城落地巡回活動,與觀眾們積極互動。張雨綺見面會上談及角色夏小雨時稱:“她很獨立自強,因為我本身就是獅子座,夏小雨的性格和我本身的性格有很多相似之處”。而權相佑談到接演角色時表示:“聽說是張雨綺演女主角我很開心,我覺得她很美麗很大方。”結果被權相佑誇贊之後張雨綺並不滿足,要求對方多感受一下自己的心靈美。

在現場粉絲互動環節中,權相佑被問如何追求女孩時自曝:“如果陷入戀愛的話就會變話嘮,會很關心對方的狀況,即使再忙也會去看她,”立馬引起粉絲的尖叫。當張雨綺被問到對權相佑飾演的花心男人周雲楓的看法時,她立即表示:“我喜歡權相佑!”並且稱贊權相佑非常的貼心:“他經常請我們吃烤肉,本來我好不容易健身出來的馬甲線,幾頓飯就沒了。”施予斐也表示:“我是他的影迷,演什麼都喜歡。”

6

《情敵蜜月》有望成黑馬 觀眾稱有笑有淚超出預期
觀眾們首批觀影後,紛紛在網絡上稱贊出乎意料:“這是一部在眾多爛大片擠壓下險些被忽視的良心暖作,對真愛的解讀和詮釋完全從‘真情實感’出發,也沒有空洞亂彈琴,四個主演的超乎想像的突破演出,完完全全是意想不到的驚喜!”觀眾們的反應讓主創們都非常欣喜,對於在各個城市與觀眾們互動和見面更加期待。張鵬程制片人更加欣慰:“這個片子從開拍之日到現在都脫離不了大家的努力和幫助,這些主創們都是和我一起奮鬥的戰友。我相信這部片子在9月2日會給大家一個驚喜。”

電影《情敵蜜月》將於9月2日全國公映,由北京鼎恆博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世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四川省熱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天津中外名人鼎恆影業發展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春秋永樂影視文化投資(北京)有限公司發行,世茂文化傳媒、保利院線、華夏電影發行公司聯合發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