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燕香肩亮相主演《鬥戰勝佛》北京首映

近日,藍燕CrazybarbyLeni Lan、陳浩民、林子聰等眾主創集體亮相喜劇電影《鬥戰勝佛》的北京首映見面會。現場,香港人氣偶像3D女神藍燕以一身白色緊身繃帶露肩公主禮服和筷子腿氣質優雅亮相並受到林子聰、陳浩民誇贊該片女主角白骨精版的修羅女王必須是超性感女神藍燕莫屬,不僅如此藍燕和林子聰、陳浩民還在台上互相調侃起來,幾人相約下部續集,並受到了林子聰其他戲的邀約,互動十分密切。而藍燕在圈內的好姐妹牛萌萌也到場不僅為好姐妹加油打氣,還上台助陣藍燕做遊戲,其友誼程度可見不一般。現場還有默契大考驗更是難倒眾主創,在主持人的提示下,大家分別模仿了瑪麗蓮夢露、金剛、奧特曼等各種經典角色,默契配合程度引得現場觀眾鼓掌連連。


藍燕作為該戲女演員排名第一的女主演傾情加盟,在現場該片監制何明翰也表示,藍燕和他是13年以上的老友,所以此次力邀藍燕加盟飾演該片最強有力的賣片女主角為此感謝藍燕的這份仗義情誼。該片以西遊記為藍本,在基礎上融入了大量的喜劇、玄幻和特效等元素,講述孫悟空取經之後在人間修行,修羅女王因愛生恨對其不肯善罷甘休,於是將孫悟空留在五行山下的怨氣,幻化出黑暗之猴並命其打敗孫悟空,讓其成為真正的鬥戰勝佛。「黑暗悟空」為了激發孫小凡體內的「齊天大聖」,給孫小凡製造了各種險境而鬧出不少搞笑歡樂而又華麗的玄幻喜劇故事。藍燕在該片中飾演以白骨精為改編的修羅女王,與陳浩民所飾演的孫悟空有著不依不饒、難捨難分的鬥戰宿敵之情。


曾憑借美國華納兄弟海外發行的俄語電影《KISS OF BUTTERFLY》榮登2006年俄國本土電影票房冠軍女主角同年獲得俄羅斯國際電影節最佳新人獎提名、以及之後憑借粵語電影《3D SEX AND ZEN》榮登2011年香港本土電影票房冠軍女主角的香港當紅一線性感「3D女神」藍燕,雖然曾經背負著眾多緋聞,但絲毫也不影響票房的號召力。兩部代表作影片票房總合過億的好成績使藍燕躋身於國際影壇億元票房女主角俱樂部裡中型成本商業片少有的有力成員。和同為國際影星的陳衝、張瑞希一起主演的《隋唐英雄》在湖南衛視和央視熱播收視第一成功轉型後,成立星紀傳媒旗下藍燕工作室,本著寧缺勿濫的宗旨小心翼翼地接拍著《3D步步驚魂》、《迷魂之密室逃脫》、《龍匯鏢局之大宋女鏢師》、《雨夜驚魂》、《藍色金魚》、《配角逆襲事務所》、《巫蠱筆記》、《鬥戰勝佛》、《飛來神石》等電影和電視劇各種女一號的邀約。據悉,今年將在《重耳傳》、《巫蠱筆記》、《鬥戰勝佛》、《飛來神石》等這四部戲中看見藍燕不同的身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