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齡之加盟《獵場》攜手眾星同臺飆演技

 

近日,由姜偉編劇導演、胡歌主演的CBD精英商戰懸念大劇繼在杭州開機後,官方首次曝光全劇演員陣容。該劇陣容龐大僅從首發海報上就可見一斑。

IMG_ (3)

《獵場》一劇首次將視線聚焦在獵頭行業,為觀眾揭秘生活在CBD最高端人才和金領的職業選擇與不見硝煙的商業戰場。該劇繼上海電視節後便一直受到外界的廣泛關註,在首發海報中章齡之身著白衣笑容甜美可人,一向給人“俏皮鬼馬”印象的章齡之,近年來不僅成功跨界多項領域,在角色的駕馭上也更加成熟,近期將有多部作品與觀眾見面。而在《獵場》這樣一部選題嚴肅且眾星同臺飆戲的大劇中,章齡之將會有著怎樣的突破表現也讓人十分期待。

IMG_ (2)

章齡之在微博上說,我只能透露,這次一起演cp的並不是老公陳龍。消息一出,各路粉絲紛紛猜測,在角色如此眾多且人物關系如此復雜的一部劇中,章齡之究竟與哪位大神上演CP檔,又會有什麽精彩劇情和表現,各位敬請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