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北京愛情故事》定檔2014年情人節 陳思誠佟麗婭再續“不了情” (附圖輯)

2013年8月6日,由陳思誠導演、編劇的電影處女作《北京愛情故事》昨日首次亮相,發布會上,除正式回應了梁家輝、劉嘉玲、陳思誠、佟麗婭、余男、王學兵、斯琴高娃、王慶祥、金燕玲、耿樂、郭京飛等組成的“十全十美”群星陣容外,還首度曝光了一款溫暖系的概念海報和懸念十足的“撞車版”預告片,海報中,一只紅色心形氣球在紫禁城上空飄然升起,代表了在這座城市裡曾經逝去、正在擁有和即將發生卻從未離開過我們的愛情。

記者:連小萌

作為兩版“北愛”的靈魂人物,陳思誠坦言與電視劇裡突出北京相比,電影《北京愛情故事》更多的是在談愛情,並直言這是一部看後會讓女人更懂男人、讓男人更愛女人的電影。除了內心的“北愛情結”,陳思誠也坦言,開啟電影“北愛”也是想要彌補電視劇創作中留下的遺憾。

據悉,電影《北京愛情故事》將於2014年情人節公映。

陳思誠銀幕處男秀有“私心” 佟麗婭“北愛戀情”沒原則

在電視劇《北京愛情故事》中,佟麗婭最後因為被撞而昏迷不醒,她與陳思誠最終的戀情,也成了不解之謎。在昨日發布的“撞車版”先導預告中,陳思誠流落街頭,在狼狽和迷茫中尋找佟麗婭,劇版和電影版中的他交疊重合,而就在戀人快要相逢的前一刻,陳思誠卻突遭橫禍,這也讓二人在電影裡的命運再次變得撲朔迷離。
當被問及與陳思誠的關系,佟麗婭調侃,在電視劇裡,她為了陳思誠放棄了屌絲男友,而此次電影“北愛”裡,陳思誠又變回屌絲,而她則拋棄了高富帥的男友,“無論陳思誠是高帥富還是屌絲,我都會跟他在一起,這就是我心裡的北京愛情故事。”
除了揮之不去的“北愛情結”,陳思誠坦言電視劇中留下的遺憾和心中的電影夢是讓他重啟“北愛”品牌,開拍電影《北京愛情故事》的根本原因,而面對電視劇“北愛”巨大成功,陳思誠並沒有太大壓力,並坦言這是一部會讓女人更懂男人、讓男人更愛女人的電影,“很多時候男女之間的爭吵其實不是是非對錯的原則問題,只是因為他不懂你而已。”

梁家輝劉嘉玲領銜“北愛家族” 佟麗婭“抱怨”陳思誠沒優待

在電影《北京愛情故事》中,除了依舊延續陳思誠、佟麗婭這對情侶組合外,更是請來了梁家輝、劉嘉玲、余男、王學兵、斯琴高娃、王慶祥、金燕玲、耿樂、郭京飛等眾多明星加盟,可謂陣容的全面升級。而對於此番演員的調整,陳思誠表示,因為電影版並不僅僅是對電視劇的延續,“如果說電視劇強調更多的是北京,那這次則側重愛情。”

因為劇版“北愛”和導演結緣的佟麗婭,此番再次出演電影《北京愛情故事》,現場“抱怨”拍電影“北愛”時再無優待,不僅如此,當在拍攝出現紛爭時,最先“犧牲”的還是她自己。而陳思誠卻在現場“喊冤”,直言佟麗婭是“北愛”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並現場告白自已把自己的感情都放在了電影裡。

30億網絡點擊量創超高指數 《北愛》品牌“火力全開”

去年初,電視劇《北京愛情故事》一經衛視開播便以“北漂族”“兄弟義氣”“小三劈腿”“貧富差距”等熱門話題打破了青春偶像劇在衛視黃金檔的收視神話,並在網絡上以超過30億的點擊量榮膺現代題材電視劇網絡視頻點擊總量的冠軍。與此同時,業內專家、主流媒體及各路觀眾都對該劇表示了贊賞,劇中符號化的角色、經典台詞以及赤裸的現實話題不僅刷爆了微博話題指數,還引發了網友的持續熱議。

據悉,這部由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上海騁亞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英皇(北京)發展文化有限公司、浙江藍巨星國際傳媒有限公司、浙江藍天下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新麗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電影版《北京愛情故事》將於2014年情人節全線公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