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來了》華麗空降 “BAZAAR SHOW LOVE秀愛之夜

IMG_ (13)

2015年北京最炙熱的時尚盛事在751 D•PARK第一車間上演,8月3日晚上深具國際影響力的時尚雜志《時尚芭莎》締造了一場名為“BAZAAR SHOW LOVE秀愛之夜—中國設計力量”的頂尖時裝秀。當晚,除了三位國內頂尖設計師獻上令人驚艷的高定秀外,更有超大驚喜出現,現場嘉賓不僅有幸目睹到兩位男神級主持人何炅和汪涵帶著十位超人氣女神華麗空降秀場,也著實被擔綱全場主持人的張亮的精彩跨界表現所震撼到。也是在這個盛夏的夜晚,與氣溫一樣熾熱的便是這個城市的時尚溫度——當“愛”與“時尚”這兩個動人的主題碰撞所迸發出的靈感與活力足以把整個北京城點燃!當全明星陣容的《偶像來了》出現在秀場的一瞬間,現場更是被“女神”們掀起了無可抵擋的熱浪!

IMG_ (4)

三位頂尖設計師謝鋒、王培沂、蘭玉聯手將高定服裝的魅力在秀愛之夜的舞台上完美綻放。“BAZAAR SHOW LOVE秀愛之夜—中國設計力量”緊扣“愛”和“時尚”兩大關鍵詞,定義和展示了在國際時尚舞台上影響力日趨強大的中國設計力量。中國設計力量正源源不斷地為國際時尚界注入新鮮的活力,向世界傳達著獨特的中國文化。中國設計力量不僅是設計師個體與世界對話,同時也是中國設計團隊與世界對話。T台上三位大師的高定禮服在模特的演繹下使得現場宛如仙境,讓這個時尚之夜尤為令人難忘!國際的時尚眼光正聚焦而來,本土的設計力量爭相崛起,這些頂尖的中國設計師們傳遞出越來越多的設計強音,中國設計力量一定會打造出中國時尚設計的黃金年代!

IMG_ (2)

“BAZAAR SHOW LOVE秀愛之夜—中國設計力量”也是一場無與倫比的視聽盛宴。全明星陣容的《偶像來了》無疑讓這個屬於“愛”與“時尚”的秀場更加星光璀璨。當晚,汪涵和何炅帶領10位女神有著超乎尋常的精彩表現,華麗亮相展示引發現場歡呼聲掌聲不斷,大家感受到了偶像們的精彩另一面。作為一出女神真人秀節目,走秀結束後,最終由現場的300位嘉賓選出了當晚他們心中獨一無二的時尚女神。

IMG_ (7)

如此精彩的時尚大秀與明星陣容,盡在《偶像來了》,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湖南衛視每周六晚22點播出的《偶像來了》,讓我們一起期待中國設計力量與偶像力量之間的奇妙化學反應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