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廣告女王 陳瀅 Jeannie 拍攝新一輯《森田藥粧》美容廣告

IMG_ (25)

新世代女神陳瀅 Jeannie,自參演的無線電視劇集-《女人俱樂部》及《4 個女仔 3 個 BAR》播出後,大受不同廣告客戶歡迎。最近,以可觀的 6 位數字,擔任人氣美容品牌《森田藥粧》的代言人。

IMG_ (17)

日前凌晨,Jeannie 完成無線電視劇集《潮流教主》拍攝後,在零睡眠的狀態及 34 度高溫下,跑馬路,來來回回跑了接近 15 次,雖然 Jeannie 全身大汗淋漓,但是仍然保持專業的態度,關心每一個鏡頭,亦不時與導演及客戶交流,務求令廣告可以完美呈現於觀眾眼前。

IMG_ (18)

同日,回到室內,再拍攝做瑜珈的鏡頭,Jeannie 笑說,當日已經是她一個月的運動量。拍攝過程中,Jeannie 更大耍趣臉,為一眾現場工作人員帶來歡樂,尤其突出其自信、樂觀及堅毅的性格。

IMG_ (2)

由於《森田藥粧》電視及平面廣告需要連續兩日拍攝,所以第一日拍攝完成後,Jeannie 立即趕回TVB 繼續拍攝劇集,第二天,大清早準時繼續為《森田藥粧》平面廣告進行拍攝。

IMG_ (3)

拍攝當日,Jeannie 依然保持高水平的狀態,問到 Jeannie 為何已經連續工作 48 小時,皮膚仍然水嫩,Jeannie 自信回答,無論每日工作多累,都一定抽時間敷面膜,最重要是為皮膚保濕,同時,多謝客戶《森田藥粧》送了很多產品給她,她先可以保持皮膚最佳狀態,所以,今次可以擔任《森田藥粧》的代言人,是十分開心的事情。

IMG_ (8)

短短的時間,Jeannie 已經完成平面廣告拍攝,再趕回 TVB 繼續拍劇,最後連續 72 小時的工作終問到 Jeannie 完成 72 小時的工作後,放假會做什麼,她說敷面膜後,首先會睡過夠,然後一定會陪家中小狗 Dissel 和 Baymax 玩,因為連續工作幾日,沒有足夠時間陪牠們,牠們會很憂傷,可見專業自信的 Jeannie,都有甜美可愛的一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