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福特翼搏求生之旅上海開跑 土豆打造泛年輕群體品牌營銷

IMG_ (19)

風靡全球的真人競技障礙路跑——長安福特翼搏•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和土豆一起跑於7月4日在上海青青旅游世界正式開跑。為了讓更多路跑愛好者體驗真人競技的刺激,土豆攜手並天國際傳媒集團BIM將在滬連續3周舉辦6場求生之旅路跑活動,全力傳遞年輕氣息。

IMG_ (13)

3周6場激發路跑熱情 土豆深耕年輕人運動文化
作為國內最具特色的5公裡障礙路跑,長安福特翼搏•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和土豆一起跑在愛好者們躍躍欲試的心情下盛大開啟,活動報名人數已超過250,000人次。求生之旅將連續3個周末舉辦6場活動,掀起全上海火熱的參與度,全城傳遞長安福特翼搏•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和土豆一起跑的奔跑熱潮。

IMG_ (10)

土豆將青春深植於品牌,用一系列活動不斷吸引年輕一族的眼球,求生之旅是為迎合都市年輕人生活常態的一種釋放壓力、滿足健康生活需要的全新嘗試,其健康氣息與娛樂基調順應土豆打造年輕人文化品牌的想法,對土豆年輕化戰略提供了很好的補充。土豆時尚生活中心總監李曦表示,“求生之旅與土豆樂活的結合注定給年輕人帶來新一輪的文化、潮流衝擊”。此外,主張“為年輕人發聲”的土豆映像季也即將在上海舉行,豐富多樣的活動為上海這座城市增添更多活力,向外界展現土豆獨特的品牌態度和豐滿的年輕內核。

IMG_ (11)

求生之旅為青春發聲 “冒險者”營造營銷新機遇
作為一項真人競技類路跑,求生之旅以年輕潮流的運動方式和另類交友形態刮起了一股路跑新風尚。戶外運動融合化妝爬梯,追求到刺激體驗的同時,求生之旅在奔跑中打造了一個垂直的文化交流環境,無阻礙溝通加之活動本身特有的團隊協作拉近了每個參與者之間的距離。此次求生之旅進入中國,旨在將快樂中享受健康生活的態度帶到各大都市的年輕派中引發全民有氧生活的健康新方式。

IMG_ (12)

求生之旅首入中國內地便獲得長安福特翼搏冠名,作為彰顯個性的年輕款SUV,“Fun手趣冒險”的品牌理念同求生之旅傳遞的無畏冒險精神深度契合。長安福特銷售公司品牌經理王勇稱,“長安福特翼搏冠名求生之旅,正是看中土豆特有的年輕文化和優質用戶群體”。土豆平台本身數量眾多的用戶及廣泛影響力促使福特翼搏此次迅速抓住求生之旅所帶來的泛年輕群體的溝通機會,將品牌和產品無縫隙融合到路跑過程中。活動參與者在體驗緊張的感官刺激與冒險精神的同時即可了解福特翼搏的品牌內容,這一跨界合作所帶來的營銷機遇或將促使三方共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