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家族》亮相北京電影節 林依晨惠英紅身陷神秘“命案”

IMG_ (16)

4月15日,由中韓聯袂打造的懸疑巨制《神秘家族》亮相北京電影節,舉行了“塵封命案卷宗開啟”主題新聞發布會,韓國導演樸裕煥攜影片主演林依晨、陳曉、惠英紅共同來到發布會現場。在現場,幾位主創圍繞在“神秘家族”發生的一場慘絕人寰的滅門慘案,打開塵封的案件卷宗,與觀眾一起在現場開啟“探案”模式。與觀眾分享了這部中國電影史上絕無僅有的懸疑題材電影中撲朔迷離的輪回復仇。發布會現場,《神秘家族》首次曝光了“幻滅”版人物海報,勾勒出血色迷霧中人物撲朔迷離的未知命運。

IMG_ (5)

《神秘家族》爆“幻滅”版人物海報 林依晨陳曉身陷滅門慘案
《神秘家族》講述了林依晨飾演的苗苗,與姜武飾演的父親、惠英紅飾演的母親、陳曉飾演的弟弟原本是一個與芸芸眾生一樣幸福的普通家庭。這一家看似及其普通的家庭,背後卻隱藏著撲朔迷離的關系。一天,苗苗在放學路上遭遇了“那件事”,使得家族關系更加緊張、錯綜復雜。然而,傷害苗苗的“凶手”一直隱秘在這個家族之中,一場慘絕人寰的滅門慘案將這個曾經幸福的家庭盡數摧毀,真相也被掩埋在了塵埃中。

然而,隨著發布會中代號“神秘家族”的命案卷宗再度開啟,大屏幕上全家福中的身影一個一個接連消失。一個隱藏巨大陰謀的殺人案件展現在觀眾面前,讓人觸目驚心。現場曝光了林依晨、陳曉、惠英紅、姜武、藍正龍的“幻滅版”人物海報,《神秘家族》成員在血腥與迷霧中若隱若現,如同幻影。更有一雙腥紅的雙眼在注視著這個家族的每一個人。在這場毫無人性的家族屠殺的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樣的驚天秘密?這場慘案是否與之前苗苗經歷的“那件事”有關?

IMG_ (8)

在發布會現場,林依晨與陳曉、惠英紅因為身陷神秘“命案”,是唯一經歷過這場案件的當事人,所以主持人帶領四位主創,根據“案件卷宗”所給出的“靈魂對話、神秘追殺、致命五點、黑色蘆葦”四大線索,與現場觀眾一齊重新走進這場案卷深處,開啟“探案模式”,共同調查這場神秘命案的背後真相。林依晨與陳曉更自爆片中兩人針鋒相對,甚至大呼“都動手了!”家庭中復雜的人際關系讓案情更加撲朔迷離。

IMG_ (6)

中韓最強團隊強強聯合 林依晨大飆韓語hold全場
《神秘家族》由創造了中國恐怖類型片票房奇跡的《京城81號》制作方恆業操刀制作,邀請韓國、台灣,香港的制作團隊合力打造的懸疑巨制。值得一提的是,《神秘家族》的韓國團隊曾創作了《群盜:民亂的時代》《走向炮火中》《影子殺人》等這些觀眾們耳熟能詳的韓國超高票房電影,強大團隊另影片質量得到了保證。《神秘家族》的故事與題材,在國內影史上可以說是目前為止大銀幕上絕無僅有的類型。影片集合了懸疑、犯罪、追殺、反擊四大元素。敘事空間、時間、結構奇特,情感上更結合了家庭倫理等元素,讓觀眾欲罷不能。

IMG_ (3)

《神秘家族》導演樸裕煥談及為何要創作這樣一部影片,他表示:“想要給大家講述一個世界上最悲傷的女孩,從希望到絕望,再從絕望中吸取力量的過程。”林依晨更表示:“之所以在婚後選擇了這樣一個題材,之所以被這個故事吸引,是因為在這個故事中感到,越大的傷痛,就需要越大的愛去治愈。”飾演弟弟的陳曉則坦言:“一直以來都想挑戰懸疑驚悚片,而這部電影的劇本,不知道讀了多少遍才真正讀懂,讀懂之後,被深深的感動到了。”
《神秘家族》的韓國導演樸裕煥更來到發布會現場與觀眾分享這部作品的點滴,令人驚喜的是,樸裕煥導演在現場大部分都用流利的中文作答。但當遇到簡單中文無法回答的問題時,影片女主角林依晨竟然充當起了樸裕煥導演翻譯的角色,充分發揮出自己韓文系高材生的超強實力,現場大飆韓語,hold住全場。

IMG_ (7)

“神秘”命案並未終結 輪回復仇引發觀眾好奇
隨著發布會現場案件的深入,真相似乎就在眼前。現場觀眾都為“神秘家族”的家人還沒有跟彼此敞開心扉就遇到了窮凶極惡的凶手,斷送了一個家庭的幸福而感到遺憾。主持人更是在現場替“神秘家族”成員們完成他們未完的願望——一家人在現場拍攝了一張幸福圓滿的全家福。

代號為《神秘家族》的慘絕人寰的滅門慘案,經過林依晨、陳曉、惠英紅與導演現場的一番調查,還是沒有得出最後的結論,但《神秘家族》的故事遠遠沒有終結,滅門慘案的背後,一場暗無天日的輪回復仇正在慘烈上演,輪回中的復仇,能否揭開命案最終的真相?是誰在黑暗中伸出了復仇之劍?神秘的“復仇者”引發觀眾強烈好奇。

2015暑期最強懸疑巨制,一起慘絕人寰的滅門慘案,一段暗無天日的輪回復仇,“神秘家族”能否得到最終救贖?暑期唯一懸疑大片,將於暑期重磅上映。讓我們在盛夏一起推開《神秘家族》的大門,來尋找最後的答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