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雨恩屢敗屢戰 專業飛鏢賽奪冠

AVP_3491
Hong Kong Tour 是香港最高水平的專業飛鏢賽,一年共有6個分站,累積6個分站的分數,得出香港男女子的年度總排名。
日前,此比賽進行了第二站的比賽,一輪的決鬥後,Cathy取得此站的勝利!

Cathy笑言此站冠軍得來不易,足足讓我等了兩年多!
以前在低組別賽事,很容易得勝,輕輕鬆鬆就可以拿冠軍。
自從進身專業級賽事後,兩年多來,從未試過與冠軍有緣,長期在4強8強的位置就遭淘汰,連她也自嘲 :我長期當三奶!季軍拿過很多次,但從來無緣踏上冠軍戰的舞台!雖然不斷失敗,但她兩年來仍屢敗屢戰,終於在日前的第二站中取得佳績,實在可賀!

AVP_3523

之前等待在樂壇重新出發,一等就是八年,飛鏢的冠軍路對雨恩來說,顯然平坦許多。她謂:其實運動員跟歌手一樣,要有好成績,有時除了實力和努力,也要講時機的,有時狀態好,徧徧抽籤走線不好,或者總有人的狀態在那刻比你更好,甚至環境、温度、自己的心理狀態等,也能影響表現。好像今次拿冠軍,她就認為當日的她未是自己的最好狀態,只是當刻的機會來到,她在那一下把握住而已。

AVP_3542

她說:無論飛鏢還是歌唱事業,都需要一顆堅持和等待的心。只要真正喜歡,堅持和等待就不痛苦。飛鏢讓我謙卑很多,因為我知道人總有狀態,沒有人是無敵的,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AVP_3549

能得冠軍,她也很識做,除了多謝飛鏢贊助商外,她也很感謝唱片公司的配合和通融,『雖然比賽用了許多時間,公司從來不會阻撓,而且每次經理人也會為我加油,所以我一得冠軍,第一時間就向公司報喜了!』

AVP_3521

順帶一提,雨恩不但是多個國際飛鏢品牌的合約贊助鏢手,上一年, 在該比賽的年度女子排名為第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