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婉婷帶陳問言遊荔園

IMG_ (8)

日前亞洲偶像天團AKB48的姐妹組合,SNH48 Team NII成員陳問言Yan來港度假。娛網有幸能為她做了一個專訪。專訪過後娛網藝人周婉婷Lemon 一盡地主之誼,帶阿Yan 遊覽新荔園。

IMG_ (2)

荔園已經結業18年,所以兩位90後美女都未去過。Lemon表示只從父母口中,及相片中知道有荔園遊樂場,今次定要同阿Yan 玩番夠本。

IMG_ (5)

女孩子都愛坐旋轉木馬,一入場第一時間去玩。

IMG_ (4)

IMG_ (6)

快樂不知時日過,好快又要離開荔園到下一個行程,幸好Lemon 經理人在籃球遊戲中得到兩個細獎,Lemon 及 Yan 一人一份小小禮物帶回家。

IMG_ (7)

當日正好香港跳唱組合FFx 有表演活動,Lemon 與同為組合成員阿Yan到場支持,及跟FFx成員們互相交流一番。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