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非洲》定檔11月7日 劉歡夫婦邀您“華麗冒險” (附圖輯)

由中國電影集團公司進口、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法國3D電影《狂野非洲》將於11月7日登陸全國銀幕。著名音樂人劉歡和他的妻子盧璐首度攜手為該片的男女主人公配音,帶領觀眾揭開非洲大草原的神秘面紗。

劉歡夫婦聯袂獻聲《狂野非洲》 大贊紀錄片是有品質的生活方式

即將於11月7日上映的3D電影《狂野非洲》邀請到劉歡及妻子盧璐為片中男女主人公配音,這是劉歡夫婦第一次以工作拍檔的形式出現在影迷面前。劉歡直言這的確是一次新鮮的體驗:“我們這種人應該是唱的比說的好聽,但這回是用說的。配音我完全沒有經驗,是另一個領域,但我們會憑直覺盡量做好。”盧璐則表示因為夫妻倆都很喜歡這部片子,所以毫不猶豫就接下了配音的工作:“我們兩個都很喜歡紀錄片。我原來在電視台工作時拍過專題片,也曾涉獵紀錄片,它與故事片是有一點差別的。平常人們走進電影院更多的是一種娛樂方式,但我覺得看紀錄片可以是一種生活方式,而且是一種很有品質的生活方式。”值得一提的是,《狂野非洲》是使用3D攝像機拍攝的真3D紀錄片,觀眾們將在劉歡夫婦聲音的引領下,開啟一次華麗的非洲冒險。

比利時的“卡梅隆”傾情創作 聯手《帝企鵝日記》編劇再度出擊
在《海洋》創造了全球票房奇跡後,有著“3D視覺教父”之稱的導演本•斯塔森和他的制作團隊制作了歷史上第一部3D動物紀錄片《狂野非洲》(African Safari),同時也是法國歷史上最昂貴的紀錄片。
操刀《狂野非洲》故事的是《帝企鵝日記》的編劇米歇爾•費斯勒,他曾憑借《帝企鵝日記》一片獲得第78屆奧斯卡最佳紀錄長片的獎項,事隔九年米歇爾•費斯勒再度出擊,一場驚心動魄又美輪美奐的非洲冒險即將上演。

而導演本•斯塔森從1997年起就開始著手研究IMAX和3D技術,被稱為比利時的“卡梅隆”。正因如此,《狂野非洲》將呈現出超棒的3D效果,讓觀眾雖置身影院,也能跟隨“獅語者”凱文•理查德森(劉歡 配音)、野生動物專家瑪拉•道格拉斯•漢密爾頓(盧璐 配音)、以及熱氣球專家尼瑪•瑞爾的腳步,乘坐吉普車、搭乘熱氣球遠征令人神往的非洲,穿過一個又一個野生動物群落——喝水的犀牛、遷徙的斑馬、捕食的獅子還有玩耍中的大像,這些動物仿佛就在你的身邊。看完短短85分鐘的電影,就如同完成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一場華麗的冒險。

《狂野非洲》在歐洲上映時,受到了觀眾的一致推薦,是名符其實的“零差評”影片。相信在戰火紛飛的11月影市,3D電影《狂野非洲》一定能帶給影迷不一樣的觀影體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