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介] 黃煦珽《女神BB》 搵蜥蝪仔、港男伍禮騫做MV男主角

中華文化小姐黃煦珽(Zaneta)今年進軍樂壇,籌備一年,自資六位數字,日前終於推出首支派台歌曲《女神BB》音樂微電影,更首次參與填詞,親自為MV監製,並找來曾德華(蜥蝪仔)友情客串和參選香港先生時有「爆肌許志安」之稱的好友伍禮騫(Thomas)擔任MV男主角。

MV好戲在後頭

MV拍了三日共二十多個小時,裡面共有十個造型,青春、純情、活潑、仙氣、性感、高貴,應有盡有,十分吸引眼球,Zaneta坦言:「十分感謝各贊助商和朋友的支持,也感謝音樂製作人、導演、各演員和幕後工作人員的全情投入,我才可夢想成真。其實這是一部集歡樂、悲傷、攪笑於一身的音樂微電影,希望帶給大家歡樂的同時也能令觀眾有共鳴,最後的結局在片尾一定要看。」
邀請蜥蜴仔扮啤牌跳K-pop舞

繼之前Zaneta教蜥蝪仔跳拉丁舞,今次就教蜥蝪仔跳K-pop舞:「因為其中有一個場景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裏面會有啤牌士兵,我覺得蜥蝪仔很適合這個角色,他能夠帶給觀眾新鮮感,所以事前我也在跳舞室教了他3小時舞步,他也很有跳舞天份,其實今次比上次跳拉丁舞高難度,因為他要著啤牌衫跳,其實很難扭腰。」
八十歲也要學會戀愛

Zaneta表示歌詞內容其實是一首出自女性角度的現代情詩:「歌詞由頭到尾是一封情信,也是我愛上一個人時的行為和內心感受。另一方面,也想表達什麼年紀的人也可以期待真愛的降臨,即使八十歲也可以成為別人心目中的女神BB。」
港男港女有校服情意結

MV故事講述Zaneta為了追男神,不惜假扮女學生,重演香港集體回憶的檸檬茶廣告片段,之後為了有喜劇效果,更突然好像鬼上身,企上去噴水池邊在男神面前跳舞,和男主角充滿火花,也笑料百出。

Zaneta笑言:「我發覺香港男生對女學生情有獨鍾,可能因為要找初戀感覺,對一些可愛或扮可愛的女生也很受落。而香港女生無論幾多歲生日都會辦校服派對,所以加入了這個劇情,自己也很久沒有穿校服,要做回中學生確實有點難度,只好盡量素顏,希望不會把觀眾嚇跑啦!其實我跳舞時差點跌入水池,而剛剛附近學生去吃中午飯,雖然我一邊跳一邊聽到他們的笑聲,我自己都想笑,但也要繼續拍攝。」

官方完整版MV: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