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DVD簽名會 零距離與全場Fans玩Selfie

IMG_ (9)

早前鄭秀文推出了《touch mi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DVD及Blu-Ray。為隆重其事,荃新天地日前舉行《touch mi 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DVD及Blu-Ray簽名會2015活動,讓Fans能一睹天后風采。

IMG_ (1)

Sammi甫抵荃新天地即被近千樂迷的熱情感動,並跟現場朋友分享演唱會的概念、特色及趣事,令在場歌迷更加了解是次演唱會的主題。活動中,Sammi更特別為大家介紹《touch mi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Blu-Ray,由於這張藍光碟是全球首張Dolby Atoms全景聲演唱會藍光碟,能呈現三維環繞聲最高端極緻光影世界,Sammi直言音效比現場更震撼,非常值得擁有。她更建議樂迷透過DVD或Blu-Ray重溫其演唱會時,不妨「一SHOW 兩嘆」,笑言:「一是閉起雙眼投入歌聲之中,用聽覺去感受我同樂手的演出;二是打開明眸及耳朵,細心欣賞我的勁歌熱舞﹗」
活動中,親民的Sammi與Fans們大玩「我們最愛 “touch mi” Banner設計大賽」遊戲,並擔任評判選出勝利組合。兩組Fans (每組兩人),在Sammi零距離親自提示,說出個人喜好,顏色、Pattern等,Fans難得與偶像共叙機會,Sammi還親自選出最有創意Banner,與Fans們連同「新鮮出爐」的Banner拍照留念!活動高潮浪接浪,大會為Fans安排珍貴時刻,讓他們與Sammi 真情對話,台下Fans踴躍發問,Sammi亦有問必答,來者不拒,最後更與全場Fans大玩Selfie,認真冧爆全場!

IMG_ (5)

遊戲過後,荃新天地商場高級物業經理陳傑邦先生更上台與Sammi大舉香檳祝酒,預祝《touch mi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DVD及Blu-Ray賣到斷市!

IMG_ (7)

壓軸登場的簽名會,大批Fans蜂擁至現場,於荃新天地形成長長的人龍,希望能近距離一睹Sammi的風采,場面熱鬧非常﹗部份歌迷已追隨了Sammi十多二十年,由學生年代至今有些甚至已經組織了自己家庭,不少更帶同小朋友一家大細到場支持,Sammi表示很享受與歌迷近距離接觸,感覺猶如與親人及朋友見面般窩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