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聖歸來》7月2日全國觀影會 口碑持續升溫

IMG_1550

日前,歷時八年打造的中國動畫電影《大聖歸來》舉辦了全國觀影會。在之前近百場的首輪點映中,《大聖歸來》呈現出一票難求的火熱之勢,初露暑期檔黑馬態勢。更是獲得了口碑上的大面積爆發。片中精良的視效、扣人心弦的劇情,動聽的配樂,簡直讓提前看到影片的觀眾瞠目結舌,由衷贊嘆,屬於中國人的超級英雄孫大聖終於回來啦!
歷時八年精心打磨 刷新動畫電影上座新紀錄
《大聖歸來》講述了一個中國人自己的超級英雄故事——在那個妖魔橫行英雄缺失的亂世中,大聖是力量與勇氣的符號。他掙脫世俗束縛,打破邪惡黑暗,他與萌化全世界的小師傅江流兒誤打誤撞,在爆笑與感動中踏上一段顛沛妖艷的冒險之旅。
影片從籌備到制作完成歷時八年,單從人物造型上就和傳統的西游題材迥然不同,《大聖歸來》裡不僅有酷大聖、萌唐僧和二貨八戒,還有大魔王“混沌”、不會說話的“土地公公”,性感的女妖怪和史上最帥的一條龍。此前,《大聖歸來》在全國舉辦了小規模超前點映,上座率接近80%,創造了動畫電影上座率的新紀錄。點映結束後,口碑幾乎以橫掃之勢全網爆發,在新浪微博電影評分已超過9分,刷新國產動畫電影評分記錄,名副其實地成為微博、微信朋友圈及豆瓣電影等網絡平台的“好評收割機”,被無數網友稱為2015年“最不能錯過”“上映必須刷三遍”“能喚起童年記憶”的動畫大電影。
中國人的超級英雄歸來 引發觀眾互薦熱潮
許多人說《大聖歸來》是一部讓人熱血沸騰的電影,因為它的主角設定是中國人自己的超級英雄孫悟空。參加全國觀影會的觀眾們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每一秒都是桌面,連空氣裡的灰塵都做的特別棒,3D效果也是杠杠的”。更有影迷全程目瞪口呆,激動直言:“最後結束整個影院都沒人離開。畫面太美,意境太棒,特效太屌,BGM是亮點,如果可以打十顆星,我會打一萬顆!”
《大聖歸來》不僅視效驚艷,情懷更是直擊人心。“大聖”作為中國神話經典人物,自帶法術迷倒了萬千觀眾,不少影迷都表示“爆笑到抽筋、感動到淚奔,最後我發現這個人一直都是我心中的蓋世英雄”,更有90後影迷一秒鐘“獻上膝蓋”在電影院哭成狗,“前面激萌後面略虐並且變身那一瞬間跪舔一生!這才是真正要為他生猴子!”在哭過、笑過、震撼過後,那個伴隨幾代中國人共同成長的超級英雄齊天大聖作為人們共同的追憶,仿佛又回來了。
7月10日,《大聖歸來》將在全國上映,屆時國、粵語兩版將齊發拼殺暑期檔。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