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 楊佑寧出席《對風說愛你》上海首映 高顏值主創現場喊情話

IMG_ (17)
由北京紫禁城影業、興揚電影、銀都機構、二十一世紀威克、盛唐時代、北京中金源、西安紫禁城影視等公司聯合出品,太合娛樂發行的最具情懷愛情電影《對風說愛你》6月16日在上海舉行了首映禮,導演王童攜主演楊祐寧、郭采潔、胡宇威、柯佳嬿、鄒軒琦齊亮相,這也是楊祐寧、郭采潔分手風波後首次面對公眾同台亮相。

記者:張耀文

IMG_ (10)

郭采潔穿越遇“小情人” 楊祐寧胡宇威爭最強奶爸

發布會首先公布了一組片中人物關系圖,眾位主創對圖片上錯綜復雜的關系都一一進行了講解,郭采潔郭碧婷姐妹同根卻與有著“父子”關系李淳、楊祐寧展開了互相追逐的戀情。而柯佳嬿、李曉川、胡宇威則組成了三角戀的關系,個中苦戀滋味,胡宇威表示痛苦不堪,讓大家去影院自行體會。圖中,每個人的關系鏈上必不可少的都與楊祐寧飾演的盛鵬有著緊密的關系,而影片中跟楊祐寧有大量對手戲的“小奉先”童年扮演者鄒軒琦也來到了現場,與兩位奶爸和未來的“情人”進行了互動,小演員的活潑俏皮也贏得了在場觀眾的掌聲不斷。

IMG_ (9)

影片中,郭采潔飾演的邱梅並沒有和楊祐寧飾演的盛鵬有過多的戲份,但兩人此次在片中所飾演人物的年齡跨度和特殊的關系讓觀眾大呼驚訝,在片場拍攝時,以往都是以情侶身份搭戲的二人也經常調侃彼此,撲朔迷離的關系也讓粉絲期待不已。面對小童星鄒軒琦,楊祐寧作為奶爸現身說法傳授育兒經,教導“兒子”小奉先,郭采潔也給予了中肯的評判,從現場的氛圍來看,兩人互動全然不尷尬。而因工作原因沒有到場的郭碧婷也通過VCR送來了祝福,表示自己在影片中有著很大的突破,希望讓觀眾看到自己更接地氣的一面,最後,也不忘給金馬老導演送去祝福,希望他能夠多捧幾座獎杯回家。

IMG_ (5)

靈魂歌者蕭煌奇首唱主題曲 助金馬導演再創輝煌

作為台灣樂壇最勵志的傳奇,被譽為靈魂歌者的蕭煌奇首度出山,為電影《對風說愛你》獻出了自己的主題曲處女秀——《風情》。也是首次為電影獻聲,歌曲無論從曲風還是節奏都與《對風說愛你》所呈現出的意境高度鍥合,而他的嗓音總是能穿透耳膜直達人心,讓人“過耳不忘。”此次《風情》的演繹,更是將觀眾帶入影片的一個“魔界”中。“我的眼淚,能不能收回,在你的世界,我變得狼狽。”不同於以往歌詞中對愛情的咆哮與失望,更多的卻對感情不能挽回的宣泄。將影片感情細膩的宣泄出來,讓人不忍,心生悲慟。

《對風說愛你》入圍本次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發布會上導演王童也表示自己的這部作品對比過往,不僅是最大投資的一部,也絕對是最好的一部, 耗五年的史詩巨制,一定不會讓觀眾失望。

IMG_ (2)

電影 《對風說愛你》將於6 月26日晴天上映,屆時就讓我們在影院領略這唯美愛情帶給大家的震撼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