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鵬 柳岩等群星齊聚發布會現場 七大音樂人聯手打造《煎餅俠》主題曲

IMG_ (19)

6月16日,由大鵬首度執導,袁姍姍、柳岩、郭采潔、尚格•雲頓等三十余位國內外巨星共同參演,即將於7月17日正式公映的爆笑喜劇《煎餅俠》在上海舉行“魔音”主題曲發布會。當天,萬達文化產業集團副總裁、五洲電影發行有限公司董事長葉寧,導演大鵬,主演柳岩親臨現場互動。本次發布會首度公布王錚亮、常石磊等七大音樂人陣容,而發布會上大鵬、王錚亮、常石磊、趙英俊、二手玫瑰等歌手的現場即興演繹更讓觀眾爆嗨全場。

記者:張耀文

IMG_ (12)

同名曲發布 五大歌手獻唱獲贊

電影《煎餅俠》是大鵬首次觸電大銀幕的處女秀。此前,大鵬曾在同類型電影中賣力客串,而對於自己的首部執導作品,大鵬也是為其嘔心瀝血。葉寧表示:“大鵬的電影不僅僅是喜劇,它充滿了很多情懷”,並坦言在未來將無條件力挺《煎餅俠》和大鵬。大鵬也感慨:“我們真的非常用心的在做這次的電影,包括音樂部分。”本次曝光的同名主題曲《煎餅俠》一改傳統演唱方式,而是大膽首創同曲不同版的新模式,網羅樂壇五大頂級歌手,以不同風格分別獻聲,“有瘋狂搖滾版,婉約民謠版,溫暖流行版等”,大鵬透露。這在華語電影圈內尚屬首例,其五組演唱者特立獨行的演唱方式成為當天發布會中的最大看點,同時也有望成華語電影主題曲演繹新風向。
本次曝光的電影同名主題曲《煎餅俠》由國內著名音樂人趙英俊親自操刀,趙英俊、二手玫瑰、MC Hotdog、胡彥斌、譚維維五組頂尖歌手傾力演繹。當日,二手玫瑰樂隊在現場還原了主題曲,獲得了在場觀眾的一致好評,而大鵬也笑稱“從第一次錄音之後就跟被洗腦了一樣”。主題曲《煎餅俠》旋律朗朗上口,而歌詞尤為令人印像深刻,其中“我擁有夢想的力量,抵抗懷疑我的目光”更是為聽眾展示了一個執著追夢,敢於對質疑說不的小人物形像。而對於由五組歌手演唱的方式,大鵬坦言想要把同一首主題曲演繹出不同風格:“我找了五組國內頂尖歌手演唱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的五首歌曲”。大鵬的匠心獨運也成功獲得了觀眾的好感,而在發布會當天不少觀眾紛紛表示“將成為新一代神曲”。當天,大鵬還與王錚亮一同清唱了電影插曲《恐高的鳥》,款款深情演繹讓在座觀眾無不動容。此後,幾位到場嘉賓更是同台演唱《瀟灑走一回》,瞬間嗨翻整個發布會,更讓柳岩直呼“不想再上台了,我還想看你們的演唱會!”

IMG_ (3)

新海報曝光 大鵬被揍不忍直視

電影《煎餅俠》講述因一次事故,人氣爆棚的演員大鵬跌入人生谷底後發生的趣事。作為一名新晉導演,大鵬對《煎餅俠》顯得信心十足。此前《屌絲男士》前三季共斬獲21億播放量,而第四季也正在持續熱播中。當被問到電影與網劇的區別時,大鵬介紹:“我們還是請來了很多嘉賓,而且依舊延續了他們在《屌絲男士》中的關系,但不同的是我要求他們演自己。”據了解,電影《煎餅俠》囊括袁姍姍、柳岩、郭采潔等數位當紅女星,鄧超、陳赫、鄭愷、林更新等奔跑男神也相繼亮相,更有好萊塢動作巨星尚格•雲頓傾情加盟,陣容可謂空前無雙。作為一部坐擁超人氣卡司陣容的喜劇電影,《煎餅俠》一經曝光就已吸引了無數網友的關注,更有網友表示“真的是看醉了”。

發布會當天,影片還曝光了一組新的海報。海報中袁姍姍、柳岩、尚格•雲頓冷酷亮相,各自以超帥造型暴揍大鵬,而大鵬則鼻青臉腫趴在屏幕前,被虐表情十足讓人心疼,不禁讓人擔心起大鵬的悲慘命運。對此大鵬卻表示毫不在意,更以“打是親罵是愛”為由為海報命名為“享受版”海報。在發布會當天,主演柳岩也親臨現場,並攥起粉拳現場為觀眾表演起了真人“享受版”海報。談及戲中戀人未滿的關系時,柳岩笑稱導演“他媳婦有很多,我只是其中之一”。此前,柳岩曾自曝在《煎餅俠》中本色出演大鵬的紅顏閨蜜,“其實也不能算是演,因為我們倆在生活中就是這樣的關系。”

據悉,電影《煎餅俠》將於7月17日爆笑上映,拯救不開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