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首位捷運列車宇宙天后 孫燕姿「克蔔勒」捷運列車啟動 (附圖輯)

剛在北京舉辦完《克蔔勒》發片記者會的”宇宙天后”孫燕姿,馬不停蹄的直飛台北投入新專輯的宣傳工作。燕姿除了在樂壇上的獨特天後魅力,也將音樂意像深入生活,特別的是,孫燕姿充滿穿透力的《克蔔勒》專輯,近期已成為大家對於星星和宇宙的代名詞,為了能有不同的方式呈現,更精心打造「克蔔勒」捷運列車,於昨天(2/27)舉行啟動儀式,燕姿也是首位結合捷運列車的華人之光!

昨天正好也是新專輯《克蔔勒》發行日,燕姿一襲優雅的圖騰洋裝現身,溫暖的粉色系與這場別具意義的的活動相呼應,她親自將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前廣場的巨型紅布揭開,全場一陣驚呼,是一台全木工打造,製作精細的捷運車廂,剪綵儀式之後,捷運車門緩緩打開,裡頭也是仿製得唯妙唯肖,燕姿開心地直呼:「太逼真了!」這次透過大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捷運系統,來傳達《克蔔勒》「藏在眾多孤星之中,還是找得到你」的概念,燕姿更是華人唯一首位有捷運列車的藝人,「克蔔勒」捷運列車除了是一台音樂結合生活的列車,也是一台在音樂和生活中傳愛的列車,帶領大家前往生活中想到達的地方。

燕姿提早在記者會活動前,率先搭乘了「克蔔勒」捷運列車,她直呼「好拉風!一整台車都是我的樣子。」以前在台北工作空檔時也曾經搭過捷運,不擔心會被認出來﹖燕姿說戴口罩是很好的出門方式,她前陣子還戴口罩+眼鏡大逛松菸,覺得整體氛圍很棒,反倒是身旁的工作人員嘟嚷著:「都沒人認出妳。」而3/1將率先於台北的信義威秀廣場舉辦簽唱會,燕姿笑說:「已做好手指運動。」

高承載量的6節南線列車廂,宇宙藍的車身,燕姿彷彿置身在點點星空之中,特別的是,在車廂內有”克蔔勒守護心路”QR Code,透過這一個QR Code可以讓大家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深入了解”愛心股東”就是透過長期的小額捐款,做智能障礙大小朋友的希望天使、守護之星。

每天10元、一個月300元,全年的支助,加入愛心股東,幫助智能障礙者,陪他們走人生的一段路,專業資源的投入,使他們有力量活出更好的自己。身為”一日愛心股東宣傳星”的燕姿,當然也身體力行響應,她也已經捐款1年份愛心股東,跟大家一起在音樂和生活中關懷和傳愛,用「克蔔勒」捷運列車守護大家的愛,一起開往愛心之路!心路基金會長官公共事務部組長代表,也蒞臨現場致贈感謝狀給燕姿。孫燕姿獨特嗓音及氣質,曲曲溫暖人心,親切豐厚的群眾魅力,對公益更是熱心參與,投身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她表示,非常開心可以參與這麼意義非凡的活動,希望大家透過固定的小額捐款,幫助更多需要被幫助的人。

緊接著,燕姿將於3/1在信義威秀廣場舉辦台北簽唱會,3/2則會南下在高雄夢時代,睽違近3年,樂迷們都非常興奮與期待。2014年,會是燕姿舊雨新知歌迷最幸福的一年,從叫好又叫座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始,到推出的全新音樂作品《克蔔勒》,這會是她音樂歷程中,最閃亮璀璨的一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