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晨麗拍《法政先鋒IV》對黃浩然望海訴心聲

無綫藝人朱晨麗連月來忙於拍攝劇集《法政先鋒IV》。剛過去的情人節肔她自言心情起落大:「本來情人節加上過年,自己心情不錯,豈料翌日開工與劇集內扮演我哥哥的黃浩然望海訴心聲,劇情交代我被很多瑣碎事困擾,要哭但不可以大滴眼淚掉下來,很是考演技,幸而浩然一直從旁交戲,令我容易投入。」

今次是二人第3度合作。談到彼此「關係」,朱朱打趣相當混亂:「好像之前的《平安谷》,我演他的細媽,今次變成兄妹,但拍攝時頻頻被誤會在演情侶,希望下次真有機會演一對啦!浩然是個不錯的對手,很高興有機會與他合作。」

問到情人節慶祝活動時,朱朱笑說:「沒有慶祝,僅是收工後與劇組去了吃飯,過了12時大家互祝情人節快樂。當然我獲贈了一枝得特別的鮮花,但送花人不能透露身份,就當作是神秘人吧,哈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