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鏡3D》發布“鬼敲門”版預告 中韓泰見鬼實錄首次曝光

IMG_ (10)

“你們都會死在這!”驚悚鼻祖魔鏡再現。由彭發、金成浩、Pakphum Wongjinda中韓泰“三大鬼王”首度跨國聯手打造的驚悚電影《魔鏡3D》,即將於7月31日全國公映,這是三國恐怖片首次合體登上內地大銀幕。影片今日首曝的“鬼敲門”版預告,片中核心凶器“魔鏡”貫穿始終,在令人心驚膽戰的鬼敲門聲中,營造出了“心生魔,魔生鬼”的詭異氛圍。片方同時還首次推出中韓泰三國中文版海報,海報在“厲鬼敲門”四字的襯托下同樣讓人不寒而栗。
“鬼敲門”預告再現恐怖經典

IMG_ (8)
《魔鏡3D》最新曝光的“鬼敲門”版預告中,以“厲鬼敲門”引出了僅僅與女主角一門之隔的厲鬼惡靈,此次電影以現代故事為背景,通過微信、快遞等各種熟悉的元素打造異常真實的恐怖氛圍。而片中獨居女主角收到了神秘信息和不明身份快遞員的突襲,在不時響起的鬼敲門聲中,閃爍的樓道燈光裡半路殺出臉色慘白的女鬼,營造出了韓式恐怖片的心理驚悚。另外更詭異的一對老人和小孩,面對鏡子所反射出的駭人干屍,則散發出濃郁泰式恐怖元素,這些都會使看慣了中式恐怖片的中國觀眾耳目一新。據了解劇情預告中的情節還僅僅是影片的冰山一角,來自中韓泰三國的猛鬼惡靈將輪番在片中肆虐。《魔鏡3D》此次集結了亞洲在恐怖片領域當屬佼佼者的中韓泰三大鬼王,勢將打破華語恐怖片多年來被垢病‘口號比主題奪人’的循環怪圈,無疑是這個炎熱盛夏為觀眾消溫敗暑的“最強恐怖片”。

IMG_ (5)
中韓泰三國“見鬼”實錄曝光
《魔鏡3D》預告片中,中韓泰三國“見鬼”實錄首次曝光,片中“厲鬼”形像即有傳統中式猶如凶靈般無孔不入,又有深夜因一起車禍禍害人間的戾氣女鬼,同時一具異國干屍則展現出輪椅上死人與活人共處一室的詭異一幕。《魔鏡3D》中的群鬼,在“魔鏡”的召喚下紛紛現身,而中韓泰三國鬼王運用自身獨有的影像手法,將不同國界的恐怖片風格巧妙糅合。影片中既有詭異空間感營造的陰森氛圍,又有擅長融合宗教信仰和民俗風情的泰式驚悚,以及細致描寫人物心理變化的韓式驚悚。彭發、金成浩、Pakphum Wongjinda三大鬼王分別展現出了各自擅長的驚悚視覺效果,使本片絕對是恐怖片愛好者必看的驚悚大百科。而除“鬼敲門”版預告外,《魔鏡3D》今日還首次推出了中韓泰三國中文版海報,三款海報主題信息都以中文字體為主,“厲鬼敲門”字裡行間滲透出影片的陣陣寒意。就在這個夏天,《魔鏡3D》夠膽你就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