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淖鈴約埋楊玉梅好姊妹豪門夜宴

日前,藝人傅淖鈴Gaga、楊玉梅、麥凱晴和網紅Maya 好姊妹難得一聚新春團拜當然選擇吃中國菜、Gaga 預訂了厚花膠扒和吉品鮑魚、蒜蓉蒸長腳蟹和金老虎班等宴請好友。Gaga 說:新春期間因限聚令原因、很久沒有跟好友聚會了、政府放鬆限聚令就立刻約起來,過一個新春4人好姊妹新春美食團拜之夜。

Gaga 希望疫情快點結束,2020這段期間工作延遲及取消拍攝活動,在這段日子,協辨了多個網上慈善義賣和慈善演唱會直播、希望能夠幫助一些弱勢社群、為社會作出貢獻。現在全球疫情嚴重,2021新春大計籌備直播網站,推介衣、食、住、行、平靚正的好東西,及一個創新潮流品味節目,每集邀請不同嘉賓、藝人、歌手、名人等細說人生故事。

一直保持美麗動人楊玉梅Strawberry因疫情留港拍攝工作,難得相聚團拜。Strawberry 說:「早前新春團拜活動全部取消了,每天在家休息及與家人小狗共聚天倫之樂。過年後開始拍攝TVB新劇「十月初五的月光」,好開心能跟米雪姐、石修哥一同拍攝,感恩在疫情中有工開,最近拍完一個美容產品廣告、三月16/17日有兩埸「五月情天音樂會」,有幸跟國寶級二胡大師同埸演出,心情興奮又緊張,一有空就會練歌,現正傾談拍國內電視劇和電影,望疫情過後即時進軍國內。」

左起,麥凱睛,網紅Maya,楊玉梅,傅淖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