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演員姜河那訪港宣傳電影《二十》

IMG_9950

演員姜河那與李炳憲導演日前於香港九龍展貿中心出席電影《二十》的首映禮。姜河那與導演一登場就引起現場等候多時的粉絲們的歡呼聲,為了宣傳即將在香港上映的電影《二十》,兩人先是與主持進行了簡短的訪問。

IMG_9670

李炳憲導演曾執導《Sunny》等電影,這次《二十》更是他自編自導的作品,當問到為什麼會選用「二十歲」這年齡來撰寫劇本時,他解釋說:「因為創作時想把「二十歲」所經歷過的擔憂、心動等展現出來,讓大家能有所共鳴。」,他透露這次寫完劇本後很期待拍出來的成果,更表示很開心能夠跟金宇彬、俊昊、姜河那合作,也讓感謝這作品讓他我有機會來到香港跟大家見面。另外,有著俊朗外型的導演被問到沒有當演員的想法,他聽到主持稱讚他帥後後說道:「我還以為只有我媽才覺得我帥…我沒有當演員的才能,演技還是像河那這些專業演員來就好。」,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IMG_9658

這次姜河那作為《二十》的主角代表來港宣傳,他表示出演《二十》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金宇彬、俊昊,並成為好朋友,當問到他與飾演的角色「敬才」的差別時,姜河那回答說:「我會像敬才般暗戀別人,但如果我有喜歡的人,不像他會隱藏,而是會主動告白的類型,雖然成績方面不太像,但有像敬才般喜歡上女生時的那種單純的心。」,他還透露喜歡能清楚了解自己的想法、想做什麼,然後努力去做到的女生。這是姜河那第二次來港宣傳電影,去年曾因為《少女怪談》來過一次,而這次再來他仍然感到很開心,還跟粉絲說:「我愛香港,我愛你們」,令現場粉絲們開心不已。

IMG_9708

在簡單地聊天後,姜河那與粉絲們進行互動環節,粉絲們重演電影中的場面,由李炳憲導演擔任評判,當河那要求先示範時,他因為需要重現電影中的埸面而感到害羞,搞笑的動作更是讓他笑個不停,即使如此他還是盡展「暖男」魅力,跟所有上台的粉絲握手、擁抱,讓台下粉絲羨慕不已。

IMG_9712

最後姜河那、李炳憲導演與主辦代表一同主持啟動、祝酒儀式,預祝電影《二十》票房報捷,全院滿座。

在活動結束後,姜河那與李炳憲導演一起與香港媒體進行訪問,一開始姜河那就被問到在祝酒儀式時一口氣喝光香檳的事,他說道:「平常是喜歡喝酒的類型,跟朋友們一起喝酒的話,我會是喝到最後的人,而宇彬、俊昊和我三人中,我是最會喝的。」;在活動前一天就抵達香港的姜河那晚上有去參觀夜市,他表示自己沒有太多去夜市的機會,因此好奇是長怎樣的、有什麼東西賣。

這次的電影宣傳只有姜河那與導演一起出席活動,對此姜河那表示:「獨自跟導演宣傳很有趣,雖然宇彬與俊昊缺席宣傳,但有在計畫回到韓國後,與宇彬、俊昊、導演一起吃飯。」;而導演也被問到會不會考慮拍攝續集,但導演表示有跟演員們開玩笑時說過,但暫時還沒有計劃,但可以考慮一下「三十」這主題。

在訪問結束後,姜河那與導演前往電影院與觀賞首映的觀眾們見面,並即場抽出幸運觀眾送上簽名海報,最後更與全場觀眾拍攝大合照!

另外,李炳憲導演執導,金宇彬、姜河那、俊昊主演的電影《二十》講述高中時期就是好友,但性格完全不同的三人,來到二十歲的人生轉捩點,關於現實生活、夢想與愛情的故事。

每個年輕人都會有像金宇彬飾演的「智鎬」般,不清楚自己的夢想是什麼、未來想做什麼,也會像俊昊飾演的「東宇」般,為了現實生活而被迫放棄夢想,也會像姜河那飾演的「敬才」般,在喝醉後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感性與理性有著相反魅力,在這三個角色身上所發生的事,是不少20代能有所共感的事。

電影中有不少的情節或許是帶著悲傷的色彩,但導演卻能以搞笑的方式表達出來,直率的言語、朋友間的友情、青澀懵懂的愛情等等,都是電影的觀看重點。

透過電影讓10代的青少年期待20代的到來,讓20代因為共感而感受到積極的能量,也能讓30代以上的回想自己的20代,不管是哪個世代,相信都能透過電影中搞笑、有趣的場面都能讓心情變好、變輕鬆!

《二十》將在6月18日於香港搞笑、熱血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