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警察》燃情開拍,獵梟生死一線歸來

11月18日,由公安部金盾影視文化中心、浙江林川文化創意有限公司聯合攝制出品的大型緝毒、掃黑警匪題材電影《你好!警察》系列之電影《獵梟生死線》在浙江省溫州市蒼南縣舉行盛大開機儀式!

林川文化董事長,《你好!警察》系列影視出品人林川攜新銳知名導演王凱及著名演員安琥、於濟瑋、郁仲、樊偉鵬及新晉香港青年國際電影節影後秦芷瑤等一眾明星出席本次開機儀式。

亞洲太平洋電影制片人聯盟主席楊世鹽、公安部金盾影視中心.盧特等人領導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致辭。著名詩人阿紫、藝術家楊洪基、李琦、於榮光、沈丹萍、侯耀華等人發來祝福視頻,香港著名導演鄺錦宏.演員鄭恕峰等數十位香港藝人,賀剛等內地藝人發來愛國宣誓視頻。

王凱導演帶領劇組主創人員向與會人員分享了《獵梟生死線》電影的相關介紹,樊偉鵬、郁仲、安虎等明星藝人上台與現場觀眾進行互動,歌唱家陳華傾情獻唱了由林川文化總策劃羅列創作的愛國歌曲《報國心》,演員樊偉鵬以及秦芷瑤都帶來了精彩的表演。

亞洲太平洋電影制片人聯盟主席楊世鹽發言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傳媒學院華策電影學院黨總支副書記曾平江帶來浙傳的數位學生加入《獵梟生死線》劇組,這意味著浙江傳媒學院與林川文化的戰略合作已經開始開花結果。

據記者現場發回報道,本次《你好警察》系列之《獵梟生死線》開機儀式上,別開生面的展開了名為:《你好警察》系列影視劇演職人員愛國倡議活動,當劇組全體人員登台齊聲宣誓:我驕傲、我是偉大的中國人,我們萬眾一心、我們砥礪前進。我自豪、我是中國演藝工作者,我宣誓:我熱愛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堅決抵制一切分裂祖國、破壞民族團結和損害人民利益的行為。我承諾,我將秉承和發揚中華民族優秀文化傳統,更深入的遵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遠以作品為導向!永遠把祖國放在首位時,全場所有人起立鼓掌,掌聲經久不息!

演職人員愛國倡議宣誓儀式
原外交部副部長於引老先生激動登台發表了感想,他號召中國所有演藝人員都必須堅持愛國初心,永遠銘記並珍惜先烈們先輩們浴血奮戰換來的中國人民的美好生活

原中宣部常務副部⻓ 龔心瀚

原外交部副部⻓ 于引

出席本次開機儀式的嘉賓還有:中宣部原常務副部長龔心瀚,中紀委駐國家發改委紀檢組原副組長金春田,中國智慧工程研究會副會長王東洋,公安部金盾影視文化中心代表盧特,中國法學會法治研究會辦公室主任王文舉,亞洲太平洋電影制片人聯盟主席楊世鹽,中國書法家協會秘書長郭建勛,浙江省電子商務促進會會長蘇向青,中國紅色文化園園長王金育,浙江傳媒學院華策電影學院黨總支副書記曾平江,浙江省國際文化交流協會副秘書長許朵及辦公室主任楊樺,浙江省溫州市蒼南縣公安局政治處副主任金招靈,杭州市服務業聯合會秘書長陳銘華,杭州市溫州商會秘書長陳光秒,北京東方資治文化傳播中心董事長王斌,浙江林川文化創意有限公司總策劃浙江日報光榮浙商藝術團總導演羅列,著名女中音歌唱家陳華,嘉興鳥屋小鎮董事長徐謙,北京東方華騰國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董事長林建平,民革福建省委祖統委原副主任、中華炎黃會林氏委員會會長林偉功,上海靖之霖律師事務所主任李崇傑,千島湖文化大觀園董事長李躍卓,斯裡蘭卡一帶一路國家協會執行主席王祥冰,《獵梟生死線》編劇仇明家,資深媒體人編劇導演《獵梟生死線》監制常誠,《獵梟生死線》 總制片人林祖榮《獵梟生死線》 制片人林祖孝、制片主任張董曲等,以及電影主演凌瀟肅、於濟瑋、聶子皓、 塗冰、 葛天、安琥、樊偉鵬、秦芷瑤、郁仲等。

本次開機儀式由浙江電視台資深主持人王孟達以及本片主演之一秦芷瑤主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