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悅義賣手袋背包 為尼泊爾重建出一分力

IMG_ (4)

去年獲新城勁爆新人王獎女歌手的丁悅,獲獎後增加很多男Fans,榮登新宅男女神。最近她忙於為第二張廣東碟進行錄音工作,但她也留意到尼泊爾地震影響,令很多家庭失去家園,需要各國提供援助。
丁悅說:「雖然我忙於錄新唱片,每天都是在錄音室度過,也從電視看到尼泊爾死傷無數,很多地方變得頹垣敗瓦,睇到我好心痛,有很多晚都瞓得唔好,而且忍唔住會喊,覺得自己生活在香港咁幸福,當地就很多人無家可歸。」

IMG_ (3)

她稱與公司的同事提出,想出點力幫助尼泊爾的市民。剛好有個名為「信願榮景慈善基金有限公司IN義工團」,舉行一個藝人將私人物品捐出來義賣活動。丁悅知道後,即想出把自己家中收藏的手袋背包,全部攞出來義賣。她說:「我出道都未夠一年,收入不多,平時也不會買名牌,所以捐出來的手袋不算很貴重,但都是我心愛的寶貝,其中我攞住的藍色手袋,更是父母因我去年得到新人王獎後,送給我作為獎勵,很有紀念價值;但我都攞出來義賣,真是好唔捨得,不過為了善事,希望可以籌到較多善款啦!」

IMG_ (2)

她稱明天(十六日)將會出席這圑體舉行名為「明星雷字頭義賣活動」,將手袋攞出來義賣。她指知道對方將所有籌得善款,絕不扣除任何活動開支,籌得善款直接與尼泊爾當地慈善機構安排重建項目。丁悅說:「我們沒有辦法讓時光倒流,還給他們失去的家人,但我們能夠為他們重建一個『家』,這就是的心願。」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