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ynn & Kendy音樂會帶領樂迷音樂新體驗(附圖輯)

人氣女子組合 Robynn & Kendy 於11月28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了一場《Sail away with Robynn & Kendy 音樂會》,已經圓滿結束。 繼今年年頭推出了第二張專輯《Dear Diary》紀錄創作日記後,反應十分理想,Robynn & Kendy 再接再勵閉關練功,趕及在年尾推出新唱作專輯《Sail away》,帶領樂迷與她們經歷一次音樂歷險旅程。

 

記者: Samson Yeung, King Man

 

剛在本月25日推出了首張全唱作大碟《Sail away》的她們,在今次音樂會中,除了為樂迷帶來新碟的全新歌曲外,更演繹了不少她們的舊作和翻唱了一些經曲歌曲。 開場時,Robynn & Kendy 率領一班樂隊以及 ukulele 樂手步入會場,氣勢非凡。一班 ukulele 樂手隨即為〈Together〉和〈不用太趕〉兩首歌伴奏,場面壯觀,觀眾們都十分投入地跟著拍手。 後來,二人師妹 AGA 出場唱出〈問好〉,Robynn & Kendy 更與她合唱〈Better Me〉,三把甜美靚聲結合,令觀眾聽出耳油。

 

當唱到這張大碟的第一主打〈Lalala〉,歌迷們大聲與二人合唱「來聽他la lalalalala 即管繼續la lalalalala」,中間一段rap更有 Ghost Style 即場演繹。 終於來到這次音樂會的重量級嘉賓出場,Lam 哥林子祥與 Robynn & Kendy 一同 jam 歌大唱〈Uptown Girl〉掀起全場熱潮,強勁節奏令在場每一位身體都隨著旋律躍動起來。觀眾意猶未盡之際,他們再唱出 Lam哥經典之作〈三人行〉,用歌聲感動在場各人,贏得全場熱烈掌聲。 其後 Robynn & Kendy 分享自己的感受和多謝一眾樂迷朋友之外,更演唱多首新歌,〈Gonna Be Okay〉,〈Sail Away〉和〈不痛不癢〉,最後以〈Say Goodbye〉作結,完滿地結束今次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