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 La Bakery優質麵包 百分百純法國風味

ZDSC_2052

由資深電視製作人蔡和平開設的À LA BAKERY提供來自法國的優質牛角包、長法包麵包、糕點和馬卡龍等高品質健康產品。

Pic 1

店內的所有包點都是由法國直接入口,法國名師採用有機及無基因改造的天然健康食材配上獨特的食譜,配合法國水和氣候,製作出法國的麵團空運本港,抵港後再以特別從歐洲購入的焗爐烘出鬆脆而又新鮮的法國麵包,百份百法國正宗風味。

À La Bakery出品優良,其旗艦產品是牛角包 (Croissant),採用經法國AOP認證頂級牛油、麵粉及天然材料製造而成,帶來健康及美味的雙重享受。

RoadShow 影片:
http://www.roadshow.hk/rs-tv/rstv-grandcity/item/22330.html

有機長法包每小時新鮮出爐,原味外還有加入穀物或雜果的口味選擇。長法包也是選用有機麵粉製作,原料優質、天然、無基因改造丶不含防腐劑丶人工增味及色素,由法國名師以傳統手藝製造出外脆內軟的精美麵包,溫暖的蜂蜜香氣薀含豐富的健康纖維,口感豐富。

Macaron

À La Bakery 馬卡龍則引入源自法國南部,由法國名餅師Franck Valot 根據百多年前法國古老食譜手製作成Artisan Macaron。材料採用純蛋白、優質杏仁及天然粗糖製成,共有八款口味,如開心果、橙花玫瑰味等,絶不含奶油、牛油、人造香料及色素,入口外脆內靭,不會過甜。馬卡龍還設有紅色禮盒裝,裝璜華麗吸引,成為送禮恩物。

法國麵包再配上一杯來自法國的頂級有機咖啡或茶,濃郁芳香,味道淳厚,與À La Bakery 的精美包點是完美配搭。

parisien baguette

在繁忙的生活懂得忙裏偷閑,不妨來個新鮮法國麵包配以法國有機咖啡,享受一段悠閒自在的時光。

premium croissant

蔡先生對À La Bakery 食物的質素十分認真,營運有如米芝蓮星級餐廳:
「法國的米芝蓮餐廳,對一件麵包、一塊牛油都一絲不苟。我們店內多款包點,就是來自法國一家麵包供應商,他們為當地八十多間其中有3星米芝蓮餐廳和酒店供應麵包。用料全都用上法國頂級麵粉、AOP認證頂級牛油、雞蛋等,連水也是法國的, 并全部在法國當地的氣候製成。」這就是À La Bakery 的出品,難怪開業不久已獲得大眾及多位知名食家的青睞。

À La Bakery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68號 華懋廣場第二期 地舖
電話:2121 111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