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嗎?》大玩「回到未來」創意 大嘴巴乘飛天車 ”回到過去 重返經典”

image6

睽違樂壇3年的”華語潮流天團”大嘴巴,推出第5張專輯《有事嗎?》,專輯名稱再度騷動新世代流行語浪潮,首波主打《FUNKY那個女孩》,與”台灣瑪丹娜”藍心湄合作,MV播出不到一個月,有近百萬次的點閱率,復古的科幻風格超吸睛,帶大家回到懷念的80-90年代。第二波同名主打《有事嗎?》MV繼續大玩復古風,歌曲充滿8-bit電玩元素,視覺也走電視遊樂器那個令人懷念的紅白機年代,大玩創意流行語與情境句,帶動新鮮趣味的浪潮!MV上線不到一周,破60萬次的點閱率,網友們群起激賞:「情侶鬥嘴用街舞battle結合電玩對戰非常有趣啊!」一聽就上癮的《有事嗎?》更受封洗腦神曲。

image5

在昨天(5/14)舉辦的大嘴巴《有事嗎?》發片記者會,大嘴巴一出場即先動感演出專輯同名歌曲《有事嗎?》帶來熱掀浪潮的”有事舞”,趣味又帶嗆味的舞蹈動作,創意十足,讓人一看就記住,大嘴巴覺得舞蹈動作非常適合融入日常生活中,作為親朋好友之間的趣味互動,或是熱戀情侶之間的情趣互動。而睽違樂壇3年,團員們分別在戲劇、主持上多所發展,現在終於合體出輯《有事嗎?》,人緣極佳的大嘴巴,各自的好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VCR,懷秋的好友JJ林俊傑大玩英雄救美,KUSO演出《FUNKY那個女孩》;宗華的舞者好友阿光祝福唱片大賣!40的好友也是主持好搭檔納豆,大讚新專輯《有事嗎?》很好聽、有創意、超有梗,不忘藉機跟愛紗示好,隔空大喊”我愛妳”;愛紗的好友”唱跳創作天王”潘瑋柏誠摯獻上無限的祝福!

image4

與大嘴巴合作愉快的 ”濃妝搖滾女王”藍心湄無預警的現身在影片中,與大家分享拍攝《FUNKY那個女孩》一鏡到底的甘苦談,12個小時的過程,愛紗溜冰鞋不離腳不斷地練習、40長時間綁鋼絲差點失去蛋蛋、被虧長得像”知名美容達人”牛爾的懷秋在跑車上受封”爽哥”、等到深處無怨尤的宗華DJ台升到兩層樓高意外被發現有懼高症。藍心湄也直呼被大嘴巴對音樂的熱情與認真所感動,感謝這次的合作,讓她有皮膚亮起來、胸部挺起來的”回春”感。大嘴巴心目中的“態度女神”驚喜獻上祝福VCR,讓團員們感動萬分。

image3

大嘴巴新專輯《有事嗎?》不論音樂、服裝、髮型、舞蹈,均加入80-90年代的復古元素,現場也準備了那些年非常具代表性的零食:口香糖,還有一條巨型的口香糖,大嘴巴帶大家一起”吹更大的泡泡”!吹出復古風,一起回到那個令人懷念、充滿回憶的復古時光。《有事嗎?》封面設計大玩「回到未來」穿越哏,今年是「回到未來」30週年,當時電影中描述的就是來到2015年,大嘴巴也在MV中暗藏「回到未來」驚喜元素,記者會現場超酷炫的「回到未來」飛天車登場,象徵大家跟著大嘴巴一起”回到過去 重返經典”!

image2

每次出輯都帶來新玩意的大嘴巴,多元曲風、散播歡樂是他們的宗旨,每張專輯都為華語歌壇帶來最新、最流行的話題舞曲,2015全新專輯《有事嗎?》又讓大家一新耳目!歌曲以80-90年代舞曲為主題,將當時的流行音樂元素翻玩重生、灌注新生命,引領2015最特別的復古舞曲風潮。專輯名稱緊扣時下流行語及復古精神,無論穿越到哪個年代,都要用創意與熱情,把每天都過得很有事!

大嘴巴將於5/23中南部、5/24台北舉辦《有事嗎?》專輯簽唱會。

大嘴巴《有事嗎﹖》專輯簽唱會
★5月23日 (星期六)
14:00高雄夢時代 19:00台中逢甲歡樂星

★5月24日 (星期日)
13:00台北西門町屈臣氏廣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