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歌唱大賽澳門賽區

230藝術創作協會及vip音樂榜致力推動澳門青少年追夢及澳門原創音樂,這次,他們聯合了內地多個機構把年青人的夢想推得更高更遠。

歌唱大賽以音樂為紐帶,加強粵港澳三地文化交流與共鳴,增強粵港澳地區青少年文化認同,提高三地青年的文化自覺和文化自信,充分發揮粵港澳人緣相親、地緣相近、文緣相通的優勢,塑造特色鮮明的粵港澳地區音樂文化軟實力。推動三地音樂原創作品的繁榮與發展,通過大賽發掘音樂人才,為音樂發展輸送新生代力量,以激勵更多的新人成長、創作更多的貼合時代主題的原創新作問世。在通過初選的比賽後,將會有三十名幸運兒,進入到本次廣州賽區的決賽,並最終選出廣州賽區的十強選手,這十位選手將會代表廣州賽區,參加《2019粵港澳大灣區青年歌唱大賽》總決賽,與其他賽區的選手進行角逐,爭奪最終30萬元港幣的冠軍大獎!

澳門賽區評委介紹

小瑜曾被譽為澳門最年青演唱會出品人,近年大力為澳門樂壇付出不計回報。小瑜為了幫助更多追夢者而曾放棄了多年幕後工作,並傾力闖進幕前成為歌手,目的是希望親身體驗當歌手的生涯,並從中學習,2015年更與團隊們共同創辦了澳門第一個全亞洲的頒獎典禮,希望可以借助該頒獎典禮讓多地歌手交流及認識,得到多地歌手藝人支持。

馮惠雅為澳門資深歌手,她曾在澳門勇奪多個獎項,被喻為多才多藝,及最具潛質歌手,澳門無人不曉。2016年在愛奇藝年度最力 推的綜藝節目《十三億分貝》裡得到汪涵和撒貝寧的 賞識,成功地代表澳門歌手在內地展開新的里程碑

DJ IMK為澳門第一代澳門電子音樂唱片騎師,電子音樂製作人,及DIWA Studio創辦人及導師。他對音樂執著及熱衷追求。近年,他更親身參與教學課程,把電子音樂文化推廣,及幫助對電子音樂有興趣的澳門年輕人追夢。

參加方式如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