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奕母親節助陣慈善夜 無私獻大愛惹眾人贊

IMG_ (5)

前日(10日),由天使媽媽慈善基金會發起的“天使寶貝”計劃在上海舉行啟動儀式,“公益大使”、“樂助媽媽”黃奕受邀出席,而當天恰逢偉大的節日——母親節,身為母親的黃奕卻放棄了自己的節日,身體力行為公益在行動。當晚,作為公益使者的黃奕受邀上台,表示將無償出演一集“傾愛媽咪百集公益片”,並現場捐助了一瓶紅酒用於慈善拍賣,獲得了到場嘉賓的陣陣掌聲。

IMG_ (4)

適逢母親節,作為媽媽的黃奕更是感慨萬千,在台上與嘉賓分享了自己慰問汶川地震以及無意中幫助到樂樂的故事。汶川地震結束後,黃奕是最早進入災區幫助受災群眾的藝人,“地震結束後,我進入到汶川地震的受災區,看到了很多受傷人,包括孩子,那時候自己有種無能為力的感覺,真的希望自己是醫生、是護士能夠馬上幫助到他們”。與樂樂的結識更是無意之舉,“當時幫芭莎拍紀錄片,工作結束後,在路上遇到了樂樂”。因為被樂樂的樂觀、堅強所感動,黃奕也一直無私的幫助樂樂和他的家庭。

IMG_ (2)

眾所周知,一直致力於公益事業的黃奕,除了會遠赴各地做公益,給需要幫助的人們帶來切身的溫暖,更在日常的點滴之間為公益慈善事業行動著。當天,在母親節這個特殊的節日,黃奕依然在為公益忙碌著,而一向以女兒為重心的黃奕表示,自己和女兒在一起母親節可以天天都過,並呼吁更多的人參與到公益事業中來,一起關注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