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紫禁城”受贊譽 獲評“最具人氣紅毯造型”

2015 Met Gala:中国明星图集2

日前,被譽為“時尚界奧斯卡”的Met Ball(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舞會)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盛大舉行。當天,范冰冰身著CHRISTOPHER BU“紫禁城”禮服,手拿路易威登手包,佩戴蕭邦珠寶亮相Met Ball紅毯,這一襲極具中國神韻的造型不僅讓范冰冰入選了2015Met Ball“最佳著裝”,國外網友的瘋狂點贊更讓其贏得了“最具人氣紅毯造型”的殊榮。
2015 Met Gala:中国明星图集1

在Met Ball上,范冰冰身著的“紫禁城”禮服,由中國設計師蔔柯文打造,其靈感來自聞名於世的中國皇宮——紫禁城。 范冰冰選擇“紫禁城”禮服作為首次亮相Met Ball的造型,意在將獨特的中國元素展現給世界。這一襲抽像為時裝的“紫禁城”禮服,不僅包含了中國傳統的人文喜好、民俗口彩,具有典型的東方情節,而質地采用中國兩千多年前即名聞遐邇的純真絲面料,以全手工珠片刺繡,從面料織造到珠片刺繡,該款禮服的制作過程歷時半年之久,將古代皇家的尊嚴與秀美展現得淋漓盡致,讓世界領略中華神韻的別樣風采。

2015 Met Gala:中国明星图集1

范冰冰此番出征Met Ball,其造型也得到了國際時尚界的一致肯定與喜愛。在美國VOGUE官網評選的“2015Met Ball最佳著裝”榜單上,范冰冰和她身穿的“紫禁城”禮服也名列其中,此外,紐約時報、VOGUE等多家外媒也對范冰冰此番造型進行了大篇幅的報道和評論。在Instagram國外多家知名社交網站中,外國網友紛紛對這張中國面孔表現出了極大的興趣與熱情,並以刷屏之勢表達著對范冰冰“紫禁城”造型的喜愛,甚至有網友逗趣評論稱:范冰冰是來“屠城”的!此外,在國外知名網站的“最具人氣紅毯造型”評選中,范冰冰以37%的點贊率贏得了第一名,成為了外國人眼中當之無愧的中國符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