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湘淇 車場雨中群雄奪冠

5

歌手彭湘淇Cory早前於廣東國際賽車場大雨中比賽再勇奪冠軍。賽事參加者一如以往全男班,唯一女生的Cory再奪冠即成為全場焦點。

4

Cory雨中比賽的經驗不多,而且地面濕滑,一不留神車輛很容易就失控,實在驚險,但無懼挑戰的她,說每一次不同的挑戰,都是一次寶貴的經驗。想起第一次雨中練習就試過車輛失控,差點撞向石壆,要很快反應過來,不單要急速殺停車輛,雨中濕滑車輛在高速的情況下還不停滑行,要看滑行的情況,不停轉動軚盤救車,否則撞向石壆就不堪設想。Cory還說遇到甚麼事情,不但要冷靜,而且要反應很快地處理。當生命控制在自己手裡的時候,真的能啟發出很多內在潛能,是一個很好的鍛練。

3

看來賽車反應慢小小都好危險,每一秒不單只是和時間競賽,也是反應的一大考驗。

雖然Cory的賽車生涯僅從上年開始,比賽中亦試過賽車零件出現問題,中途退出賽事,但性格勇往直前的她沒有受過去影響。她認為女生多數喜歡靜態、較安全的運動,笑言自己是比較特別的一個。Cory回想可能兒時與爸爸相處的時間較多,又經常剪短髮,故性格有點「男仔頭」。

1

又說自己是白羊座,覺得比人較愛冒險,敢於接受挑戰。原來Cory不單喜愛賽車,而且非常熱愛騎馬、真槍射擊、拳擊等刺激挑戰性高的運動。最近Cory新歌《甚麼叫幸福》的MV 用賽車元素作故事題材,Cory最近忙於錄音,拍攝,真的很期待Cory的最新作品,大家真係要密切留意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