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筆暢上海演唱會穿古董戰袍 何炅現身爆料筆筆隱私

IMG_ (10)

昨天還是晴空萬裡的上海,在有“雨後”封號的周筆暢來舉辦演唱會的周六開始下雨。上個月在北京演唱會開場前,也是突然暴雨到訪,5月廣州站更是持續暴雨讓歌迷動用海陸空各種交通工具才順利抵達。

IMG_ (7)

BOOM!周筆暢2015巡回演唱會每一場都有新意。前兩場每場都在服裝造型上費心思玩花樣,這次上海站周筆暢更是拿出百分百誠意,為了給上海歌迷帶來新的視覺呈現,240萬的戰袍只用了廣州北京兩次後,上海站換上了全新的開場戰袍,代替240萬戰袍的則是來自Yohji Yamamoto2008年春夏絕版古董裙裝,全球僅此一件價格無法估算。而筆筆也是為了這套衣服破天荒小露性感。今晚梅賽德斯萬人體育館上爆滿的上座歌迷絕對值回票價。

IMG_ (8)

當然誠意指數遠不止這些,上海演唱會特意邀請到何炅擔任特別嘉賓,何炅一現身就來了一段十足的脫口秀,大聊兩人十年的親密關系,並爆料筆筆朋友圈趣事,透露筆筆從不發自拍,每天只是發一首晚安歌曲。何老師還打趣到開場前看到筆筆朋友圈裡,放了一張在化妝間做法下雨的搞笑照片。前些天,筆筆在微博上調侃到11年前他是歌手,唱開了梔子花。十年前他是評委,給自己取名周必唱。現場,兩人演唱了《梔子花開》,引發全場大合唱。

2005年周筆暢出道十年間,何炅絕對是最佳見證人。當年比賽時他寫下“周必唱”三個字時就說,以後筆筆開演唱會不需要華麗的燈光舞美,只需要在那唱歌就可以掌控全場。最近忙著宣傳自己執導的電影《梔子花開》的何老師在接到筆筆上海演唱會嘉賓的消息後,特意取消了電影在外地宣傳檔期,給這位認識十年喜歡十年的歌手站台。

IMG_ (9)

現場何老師還透露電影《梔子花開》和筆筆有深厚的淵源。原來筆筆曾在何炅生日時定制了一款T恤送他,衣服上面用英文寫著“Forever Young”。於是他將這句英文用於了電影《梔子花開》的英文名上。而筆筆為了感謝何老師的支持,豪爽包場邀請朋友觀看7月10日上映的《梔子花開》。

IMG_ (6)

周筆暢巡回演唱會花心思討好歌迷,歌迷也是千方百計設計驚喜回饋筆筆。廣州站的整面櫻花海讓筆筆感動落淚,北京站的十年拼圖更是准備了近1個月。而這次上海站,歌迷用手卡在看台區拼成了就是愛你四個大字。每場不一樣的特殊驚喜,都讓筆筆感動不已。
結束上海站巡演後,筆筆將全力以赴8月香港演唱會。香港反應熱烈連開兩場,將徹底打破了內地歌手十年來在香港紅磡舉辦演唱會的零歷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