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ie Hau獻唱為天下間母親送暖(附影片及圖輯)

IMG_1211

經常穿梭港澳兩地演唱的歌手Connie Hau(侯慧寧)於5月7日晚上,在觀塘apm商場為觀眾帶來一個半小時的精彩演出,她的好拍檔Chan-hei繼續當她的鍵琴手。適逢10日(今天)是母親節,Connie獻上「世上只有」予天下間的母親,並特別答謝一直以來支持她、感情要好的靚媽媽。Connie歌路向來多元化,當晚她送上陳奕迅的《任我行》及《時光倒流二十年》、電影歌曲《I believe》及《薄公英的約定》、王菲、林憶蓮及陳慧嫻金曲,以及一些英文歌。Connie曾於Facebook歡迎任何人士點唱,並揚言當晚要還清歌債,努力唱好每一首歌曲。她的美妙歌聲吸引了近百觀眾細心欣賞,有些更是專誠到來撐場。節目完畢後,有歌迷上前要求與她合照,還有多名男歌迷追問她的未來演出事歷。

 

撰文、攝影: 雲信

 

IMG_1218

早前有歌迷渴望要聽Connie唱出王菲的《冷戰》、林憶蓮的《破曉》,以及曹格的《世上唯一的你》,有求必應的Connie為他逐一送上。Connie表示,在愛情路上最可怕的不是情侶間有明顯的爭吵,而是相方不瞅不睬,沒有坦誠說出心底話,釀成了糾結。她送上《冷戰》,感情表達一絕。Connie還獻上《破曉》,唱前稱憶蓮經典好歌多,很值得為大家送上。Connie也愛唱出男歌手的作品,她唱出曹格的《世上唯一的你》讓人聽出耳油。一首Eason的《時光倒流二十年》升調後由女聲演繹,難度提升極高,但Connie仍發揮得游刃有餘。

 

IMG_1250

Connie演出經驗相當豐富,有多名歌迷甚有興趣上前了解她的未來動向,Connie都樂意地逐一回覆。她表示將於六月十二至十三日到澳門海立方大堂中央舞台獻唱。敬請樂迷密切注意。

 

認識Connie Hau更多:

專訪
Connie Hau拿捏歌曲近千首:「我要帶給人們歡樂」(附影片及圖輯)
http://www.stars-hk.com/wsp-topic.php?tid=82458

Facebook點唱:
Milkshake Music
https://www.facebook.com/milkshakemusichk?fref=ts

 

影片:
世上只有

冷戰

First of May, I believe